124 彪悍的同步率(1/2)
作者:重楼三七
    经由这一次的任务,社团成员之间的关系瞬间拉近,几人见面会习惯性的对一下拳头,成为社团独有的打招呼方式。

    云沫在这件事情里面收获最大,空气中的信仰力开始变得浓郁,已经不再有后继乏力之感。

    急速透支的元神力进一步拓宽了原有的精神力通路,虽然还是不能随意的凌空画符,但是符箓的种类和质量已经呈现质的飞跃。

    霍川是受了大罪了,在他母亲哭的眼泪汪汪的表情下,被小心的抬回了家中静养,短时间内恐怕不会让出门了。

    霍川走时的小眼神儿无比幽怨。

    霍哲涵一边走一边抽他,“我让你说我病了,我让你说我病了!你看看到底谁病了!”

    霍川哎哟哎哟的喊疼,霍哲涵又心疼的放下了手。

    云沫跟在后头看,有些羡慕。

    云沫是一年级的新生,但无论是演习的人气,还是与梁栢武的纠纷,以及这次任务的突出表现,都让她渐渐显露头角,成为新生里面的风云人物。

    再加上她本身又是学神,当别的学生在课堂昏昏欲睡时,她却仍能保持清醒。

    且还能在课下与专业老师请教和交谈,颇有举一反三的架势,老师们对这么一个上进的学生印象也极好。

    今天下午是机甲模拟操作的大课,集合了单兵系的特招生以及其他好几个班级,约莫得有几百人的样子。

    这几乎是学生最喜欢的一门课,所有人都摩拳擦掌。

    他们虽然在星际王者上面玩过机甲,但那些模拟数据,与实际情况并不一样,且难度降低了好几倍,机甲参数也是军方淘汰的。

    而学校的设备则不同,几乎能让他们感受到最前沿的机甲状态。

    等云沫推开训练室大门的时候,张戈和数十个教官已经在台前等候,无数的学生也早已满面通红的检查设备。

    云沫卡着点到的举动,以及波澜不惊表情实在是太鹤立鸡群。

    张戈似笑非笑的看她,空气充斥着中一股难言的气息。

    云沫双腿靠立,敬了个军礼后,一言不发的走去了自己模拟器的位置。

    “铃……”

    没有任何声音比这节课的铃声更让人喜欢了。

    学生们紧张而又期待,直挺挺的站立着。

    “把设备穿戴好,先测试同步率!”

    每个学生面前都是一个操作台,依然是那件厚重且满是连接线的银色衣服,以及无比逼真的场景。

    刘跃般紧张的往手心吹了一口气,双掌合十,喃喃自语,然后“啪”的一声按下了绿色按键。

    进度条慢慢的往上,他的心也越提越高,40%、50%、60%……

    没有停……

    不要停……

    再多一点……

    刘跃般一瞬不眨的盯着,心里期盼着……

    同步率将决定机甲战士的起点,每个人都很关心。

    随着那绿色的长条越走越慢,他的心都快提到了嗓子眼,额头上也渐渐有了晶亮的汗水。

    “滴……”

    没有表情的机器播报音响了起来。

    姓名:刘跃般

    精神力等级:S

    体质等级:A+

    机甲同步率:75%

    “啪!”

    刘跃般右拳狠狠的击在左掌,面上有狂喜之色。

    75%对于一个新生来讲,是个了不起的数字,几乎已经达到了军中一般战士的水准。

    刘跃般面上十分满足,终于有心思去看看别人。

    训练室前方是一块巨大的显示屏,不少名字的后方都已经点亮。
124 彪悍的同步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