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请选择兵种(1/2)
作者:重楼三七
    就在他们有条不紊的准备的时候,学校的第一个大战场拉开了序幕。

    大战场是对全校开放的,网络直播全程跟进,几乎如同春晚一样会占据校网的各大频道。

    所以每次的大战场,也是其它非军事系学生最为反感的时候。

    凭什么要强行切断他们的偶像剧,非要去看一帮学生埋伏和作战?

    他们的战略比影视剧里的效果差太远了,根本没有观赏性可言!

    最夸张的是,如果大战场持续好几天,他们就要一直观看好几天的草绿色军装。

    你能想象吗?运气不好的时候,视角会一直停留在一个区域。

    那里也许会埋伏一天都不带动换的,学生每次打开校网,看到的都是一款人体形状的草,是个什么酸爽的感觉?

    简直就是现代版的植物世界啊!

    不过,这次的大战场倒是有些让人期待。

    青桐堡,这几乎是最有趣味性的一个战场地图了。

    一般情况下,这里的演习会结束的很快,并且有一种虐菜的爽感。

    提前一天,学生们已经拿到了指挥和军官的名单,只不过对于具体直属军官是谁,还要根据第二天的职位选择进行分派。

    考虑这是一个全校军事系都会参与的舞台,聚集了两万多人,所以除了一名总指挥外,每队还调派了四名副指挥协同作战。

    红队的总指挥是王涛,也是S级“英雄社团”的团长,副指挥由总指挥选派,那位与云沫不合的吴今也是军官。

    蓝队的总指挥,则是学校《军事指挥学》这门课程的导师——辛教授,一位从前线军队退下来的实战指挥,一只远近闻名的笑面虎。

    蓝队的副指挥们,则包括“战渊社团”团长黄海东等人。亦凉和赵耀有幸在蓝队担任了大大小小的军官。

    更为让人咋舌的是,蓝队配备了一只特战分队,成员是学校的二十多名教官,他们具体执行什么任务,暂无人知晓。

    “药丸!”

    “这还怎么打?”

    “我们上去睡一觉算了!”

    在听到双方的阵容后,红队学生中爆出了一阵哀嚎。

    “小学弟小学妹们,明天对不起了……”

    云沫社团里面的氛围也是一样,赵耀嘴贱的在群里面炫耀,似乎已经昭示了蓝队马上就要获胜的结局。

    “赵学长,如果战场相见……”

    云沫的话刚发到一半,亦凉直接打断了她,“放心吧,我们拥有一名军校生该有的素质。”

    顾梓摸了把头发,继续火上浇油,“他的意思是,他杀你的时候不会手下留情。”

    “啊……”

    惨叫声响彻一片。

    云沫走回寝室,三个室友已经等在了那里。

    连珠脸上跃跃欲试,“你居然选中了大战场,你都没跟我们说一声?”

    郝相思也跟着问,“红队还是蓝队?”

    云沫一撇嘴,“红队!”

    “啧”,田甜恬有些同情的看她,“没事没事,去长点经验,我会给你加油的。”

    “昂~”

    云沫觉得他们似乎幸灾乐祸的成分居多。

142 请选择兵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