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性别歧视(1/2)
作者:重楼三七
    云沫几人最开始在后方帮厨,完美错开了与士兵们有交集的时间。

    昨天因为聂缑笙的因素,被拎出去特训,又一次与男兵们失之交臂。

    故他们的到来,并没有引起多大的轰动,只有少数几个消息特别灵通的,知道基地来了个小姑娘。

    今天,五人彻底的放飞了,闲来无事就在基地上面溜达。

    训练场上摸爬滚打、浑汗如雨的身影,展示着兵者的强悍,气息铁血而刚毅。

    这时候,一个男兵猛然抬头,视线里撞进了一抹身影,从此惊为天人,再也无心训练。

    “女学生!”

    “是雌性!”

    “长得不错!”

    ……

    他一声吼叫差点没让整个排跟着暴动。

    原本基地里的女兵就很少,兵哥们每天忙于完成各项训练和任务,连雌性生物都很少见到,更别说年轻的女性了。

    哪怕是一朵行走的霸王花,那也是完全不同的荷尔蒙品种,足以让所有人兴奋。

    就从那个中午开始,不断有鼻青脸肿的士兵,以各种奇葩的理由过来探视。

    刘跃般幽怨的倚在门口,看着不断往隔壁送零食的身影,嫉妒的差点变态。

    “我头一次对我的审美产生了怀疑。”

    “狗尾巴草也有春天啊……”林凡城靠在门的另一侧,也无比惆怅。

    “他们为了抢过来打招呼的机会,脸都打肿了。”莫墨啧啧有声。

    霍川搬了个小凳子,脸色也有些阴沉,“我从来不知道,性别歧视是这么的赤裸裸。”

    “为什么他们这么喜欢送植物的生值器官……”

    云沫也有些吃惊,这简直太热情了。

    “喂,你好啊”。

    男兵说着话,殷勤的递过来一捧野花,转头才尴尬的发现,桌上已经摆满了瓶子,早就没地方放了。

    男兵十分自来熟,“妹子,你多大了?来多久啊?这个基地很大的,咱们在这里好几年了,周围有不少好玩儿的东西,你有兴趣的话,我带你去走走。”

    云沫盯着他的脸,友善的笑了笑。

    还不等她说句什么,那男兵已经自顾自的说下去了,“妹子,看你样子才大一吧,怎么选了军事系啊……”

    林凡城站在一旁竖着耳朵,半响酸溜溜的说,“挖墙脚都挖到咱学校来了吗?虽然云哥条件差了点儿,但就这么当着哥几个的面,能说得过去吗?”

    莫墨锤了他一下,“有种你去,让他们走!”

    林凡城:……

    那男兵絮絮叨叨说了好长时间,临了拍了下头,“坏了,忘了时间了,妹子,能加个好友吗?以后有什么训练方面的难题,找我啊……”

    “咚”,一粒疑似花生米的果子丢了过来,正好砸在男兵头上。

    “谁特玛……”男兵刚一开口,眼角瞥到一抹标志性的身影。

    “副队!”那士兵猛地站直,行了个军礼。

    “你刚刚嘟囔什么?”聂缑笙眼睛深深的眯了起来。

    那士兵浑身汗毛直立,急中生智,“谁他妈妈给送来的牛肉干,可好吃了,我晚些给您送点儿去?”

    “嗯,多送点儿”,聂缑笙掏了掏兜,又抓出来一把果子。

    “副队,那我先去训练了”。

    “去吧”。

278 性别歧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