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连羿与狗剩?(1/2)
作者:重楼三七
    聂缑笙倚在门口等他们,嘴里斜斜的叼着根烟,军装上衣扣子解开了一颗:“哟,对方本事不小啊,让咱连队也这么狼狈呢?”

    连羿抖了抖头发,刚才对方一发炮击,兜头兜脸一头灰,加上跑动的汗水,现在怕是跟上了油彩差不多的效果了。

    聂缑笙痞笑地又转头看云沫,没有问跟任务有关的事情,反倒调侃:“你故事编好了没?”

    云沫:……狗子记性怎么这么好?这都过去多久了,还惦记呢!

    聂缑笙往前凑了一步,“现编也行,我这等着呢?”

    云沫为了混进爱缪斯,特意将短发收拢到头顶,一副叛逆期的样子,此时配着那张与连羿一样,满脸灰尘的脸,有种特别好笑的感觉。

    聂缑笙看着她头顶的小辫,上去就想要揉两把。

    连羿不知道在想什么,鬼使神差地抬起了手,往右侧一横……

    啪!

    聂缑笙的手严丝合缝地拍在了他的手背上,两只骨节分明的大手重叠在了一起,按向了云沫的头顶。

    静!诡异的寂静。

    尴尬的气氛维持了三秒。

    聂缑笙转头,“呸”的撤开了大手。

    连羿也不动声色,迈步超前走去,“跟上!”

    “哟……”云沫在心里吹了个口哨,这俩人?

    她试图往两人脸上看去,可惜对方精神力等级高出她太多,看不透!

    夫妻宫上方笼着厚厚的精神力,无法窥探。

    ……怪不得恐婚,难道真的是?

    三人坐下,云沫主动掏出刚才获取的资料。

    连羿检查了一遍,确认没有跟踪后,才接入光脑。

    信息有点多,主要记录的是塔依普的日常,但在一些关键的点上,会有指向性明确的言论出来。

    连羿看完,说:“半真半假,拼接的人倒是个高手。”

    云沫平静的坐在那里,无声的笑:“他们太急了。”

    聂缑笙偏头问她,倒是有些吃惊:“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云沫扯了扯嘴角:“多简单的事儿?狡兔三窟,一个生物机械的研究场所,已经有了太多秘密,怎么可能还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让我在那里找到资料本身就是不合理的。”

    连羿也轻哼一声:“这份资料经不起推敲,也不可能送上去的,否则他们早就做了。”

    “让我在那里找到。他们在赌,在赌我插翅难飞的时候,是不是会毁掉这些。”

    云沫摇摇头:“有点傻。”

    聂缑笙眼中闪动着锐光,“一点也不傻,时机把握的刚刚好。”

    他抬头看向连羿,连羿眼眸垂下,站起来背对着他们,看着窗外的落叶,“他们赌对了,不管真假,那种情况下,我真的会毁掉文件。”

    聂缑笙晃了晃二郎腿:“那可就真的会麻烦了。”

    连羿点头:“没有选择,即便文件还在,从我手里拿到且里面有拼接的痕迹,他们会怀疑是我对信息做了手脚,从而进一步怀疑与聂上将有关。”

    “众目睽睽之下,消息瞒不住。有了这个由头,就可以展开调查,只要开始调查,就会有很多手脚可做。卜天道一定已经拉了一波选票,而且脏水由聂上将担着,那么选举……恐怕就没希望了。”

    聂缑笙眯缝着眼睛:“最关键的是,从撒那星带回来的情报都可能会遭到质疑,正好可以趁机替自己洗白。还有就是……”

    他猛地抬手,指向云沫,“你,在这行动力也会被顺便除掉,姓梅的可没那么大肚量……”

    云沫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一个冷峻一个痞帅,这两个人……一唱一和,格外的默契啊。
332 连羿与狗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