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 开场跪的赵耀(1/2)
作者:重楼三七
    立刻有人跟上:“去去去,各凭本事,什么抢不抢的?”

    “行了!”吴今制止住了他们的话,“自己人吵什么?!打起精神,谁要掉链子,下来后我让他好看!”

    “吴学长,你放心吧,就这堆小菜鸟,你弄出来这么大阵仗,半小时结束战斗,回去睡觉去!”

    九霄社团精神抖擞,各个摩拳擦掌。

    他们的总指挥必然是吴今,米莉亚主动放弃了,这是一个比拼战斗力的地方,论机甲操作,自然还是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同学更有优势。

    星网观众们早已等得有些焦急,耐不住性子的忍不住跟旁边的人窃窃私语。

    “哎,怎么还不开始?”

    “话说,我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啊,你看到双方参数了没,这不碾压的实力吗?我忽然有点后悔丢下女朋友来看比赛了。”

    “啧,楼上这就傻了吧?等我云总帅你一脸血的时候,你再来说后悔。”

    “听你这意思,繁星社团还能赢?做梦吧?”

    “云总体质b+,只能驾驶侦察机,再强能以一敌十?”

    “快别逗我了,要是能让一款侦察机甲干了,那个九霄趁早别混了!”

    “我云总会告诉你,指挥就能嗨翻全场。”

    “切……盲目崇拜”

    “等着看吧,我只想见证一件事,脑子是不是真比体力重要!让我等弱渣体质的人有点盼头。”

    “楼上那个劝你别做梦了,可惜你空有云总的体质,没有人家那脑子啊。”

    “我……”瞬间扔了无数虚拟石块过去。

    战斗还没开始,已经吵成了一片。

    前期四十万人的大战场,为云沫网罗了一大批的粉丝,隐隐有小网红的趋势,甚至外校都有不少站她的。

    跟她打过大战场的人都清楚,云沫那份全局掌控能力,起码他们做不到。

    他们就想看看,她能不能再一次创造奇迹。

    这个时候,兰迪也在看比赛。

    从上次大战场开始,他就对云沫起了关注。这个女生相当厉害。他想要看看,她怎么在这么弱势的环境下面翻盘。

    星网上面越吵越凶,直到双方队长出现,星网评论区出现了诡异的断片。

    少主?!

    星网群众静默一瞬后,瞬间爆出惊呼声。

    这家伙居然又出现了!

    这厮之前摆擂台,坑了一大批人,他们不少人洗干净排了好久的队,都没等到她翻牌子,没想到居然在今天见到了!

    更没想到,她特么是繁星社团的少主?

    少主?云沫?可能吗?

    准备状态很快结束。

    不等他们想明白,比赛已经开始,双方选择了随机地图。

    开出来的战场是战后都市废墟,任务很简单,以一方团灭判胜负。

    城市地图,掩体低矮,主城区还在,外围满是断壁残垣。这类地图限制挺多,中心区不能用重火力武器,还不能损害文物之类……

    他们被系统分散传到了不同的地方。光线斑驳,洒落在机甲上面,投出一片阴影。

    众生自觉的开始报位置和四处勘察。

    坦白讲,双方战斗力差距有些大,训练一年和训练两年的学生,对机甲的微操是差距很大的,这种差距体现在实战中,就更会被放大。

    正面冲突,繁星社团必败无疑。

    云沫已经开始说话,重复着注意事项:“对面单兵实力比我们强,我强调一下,先会合,保持人数优势,避免近战,实在忍不住的给我打报告。”
337 开场跪的赵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