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 什么孽缘(1/2)
作者:重楼三七
    “云沫”,通讯里亮起宋严正的脸。

    “宋长官好”。

    云沫能被照进屏幕中的上半身正襟危坐,桌子底下的腿却翘成二郎腿一晃一晃,敷衍之意做的了无痕迹。

    “任务你们都收到了吧?”宋严正问。

    云沫义正言辞:“报告长官,已经收到,但是我们还没有经过相关训……”

    宋严正打断她:“训什么训?非常时期有非常安排,今天你们去19区给我盯住暹布罗大厦……”

    格利泽星球虽然是颗彻头彻尾的旅游星,且发展的时间不长,但人类移民速度不慢,此地诞生商机之后,也逐步的开始有商家入驻。

    19区算是当前最现代化的商圈了。

    那座高300多米的暹布罗大厦,是一座拥有写字楼,咖啡厅,餐厅,酒店等各类设施的综合性大楼,也算是格利泽星球标志性的摩天大厦了。

    这从外观看,这楼像是打满了不规则的马赛克,只在夜晚的时候,各种彩灯和霓虹作用下,才能展示出它的美丽与独特。

    很快,云沫五人就水滴一般混在了人群中。

    脚下的商业区云沫还没有来过。

    一楼人不少,云沫慢慢的转动着手中的咖啡杯,回想着几个小时前的对话:“我们要找的究竟是什么人?”

    宋严正说:“只知道他代号秃鹫,你昨天缴获的武器,就是从他手里出去的,我们怀疑他与军中一起特大装备走私案件有关。”

    “我们有内线消息,暹布罗大厦是他很可能出现的地方。现在需要你们立即行动,在我们的对手之前,找到他。”

    她把玩着手上打火机一样的设备,这里安放着一种特殊的黏液,附着性很高,可以对嫌疑人进行喷射……便于后续跟踪。

    宋严正的话一字一顿:“务必记住,这人必须活捉!”

    “是!”

    云沫答应后,眼神暗了下来。

    不知道对方出现的时间,也不知道出现的范围,守株待兔吗?

    她穿着一条长裙,虚虚系了条腰带,半长的头发束在脑后,融入人群中毫无违和感。

    耳机里传来其他人的声音,这是云沫第二次用嵌入式耳机,无色透明的贴片,直接通过微型芯片传输,音质清晰还不会被发现。

    众人在嘈杂的商场里,关注任务的同时还不忘了聊天。

    “我毛估这任务得有S级别了”,刘跃般说。

    林凡城感叹:“没想到我还没有正式毕业,就已经执行到了好几次如此高级别的任务了”

    莫墨站在高处,做出用光脑工作的样子,同时边往下俯视边说:“我以为A级任务就很少见,跟着大佬才发现,S级任务也能轻易的掉在身上。”

    云沫插了一句:“都别说话了,注意点儿,我感觉这次不太妙,不拿底牌有点儿不够看啊。”

    刘跃般十分谦虚:“我除了可以用来做排除法,好像什么都没有。”

    林凡城也紧跟着表态:“我除了听话和长得帅,好像什么都没有。”

    莫墨还没等说话,霍川悠悠的来了一句:“我除了银行卡里面的九位数,好像什么都没有。”
482 什么孽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