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我有背景(1/2)
作者:重楼三七
    营区指挥所的一个办公室中,余安奇满脸不虞之色的狠拍了一下桌子:“这什么意思?东马里战区重建,征调001基地的人员过去,都给我推三阻四找借口?和平日子过久了,开始惜命了?这特妈是什么军人?是什么陆战队?”

    他从72军空降过来的,刚刚接手了切尔其的部分工作,已经感觉到这里泥潭很深。

    基础官员阳奉阴违,推三阻四,他在这里还是根基太浅。

    凯瑞的蓝眸深了下去:“直接点名抽调人员吧。”

    他们本来向一些表现特别优秀的士兵发出征召,这些人在沃尔夫多年,对此地的战况熟悉,有些人经历过不少实战,各方面条件都不错。

    然而,在这个节骨眼上,他们居然拒绝了。

    不,也不能说是拒绝,是他们没有报名,没有去申请执行他们在其他星域艰苦训练,曾经期待执行的前线任务。

    沃尔夫?呵……在这里待个几年,连追求都没了吗?

    如果兰迪在,那么多他亲自带领过的老兵,又怎么会是现在的局面?

    徐海迪看着余安奇,不急不缓的说:“卫大校,其实士兵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您换位想一下,同样的待遇和升迁情况下,在相对安稳的后方待上几年,你还会愿意去太空战,去过那刀口舔血,有一天没一天的日子吗?”

    徐海迪现在是2旅的旅长,如果没有余安奇的空降,他是有可能再升一级的,对于这个基地的人员拉拢,他也早已驾轻就熟。

    在徐海迪心里,他才应该是最适合这个基地的人选。

    1旅旅长靳恒也是个直肠子,当即翻脸:“哼,服从是军人的天职,老子这就回去调兵,亲自带队,不来的给我滚出001基地。”

    3旅旅长主张用迂回手段,“我觉得还是再考虑一下,不能强迫,否则违背士兵们的意愿上了战场,最后反倒成为我们的弱点。”

    徐海迪捏着眉心:“是这个道理。现在东马里战区是形势最紧张的地方,过去那里都得留下漂流瓶,漂流在宇宙中的遗书已经很多了,有畏惧情绪很正常的。”

    徐海迪明白,他今天的观念,如果不着痕迹的传出去,很能帮他拉拢一批人的拥护。

    肖峰听出了别的意思,突然来了一句:“咱们还有新兵,三千名新鲜血液,有热情有勇气还没有见识到战场的残酷,他们的成长,才是这里的未来,才值得期待。”

    “把他们当精英来训练,让他们迅速成长,给他们建功立业的机会!”

    余安奇眸光深沉的看着肖峰,此人简直是……无耻!

    但沃尔夫?真正能用的干净的力量……可能还真的要靠新兵了。

    这简直就是个绝大的讽刺!

    会议从昨天就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

    最终达成了几条意见:

    第一,继续向老兵发出征集令,轮流调派向东马里战区的空间站。

    第二,从现在开始,加大新兵训练力度,以选拔特种兵的方式,用淘汰方法建立起一只精锐队伍。

    第三,重点培养三十名新兵,作为精兵中的精兵。

    #####

    与此同时,新兵已经陆续进入营区。

    今年因为前线战事紧凑,联邦大量征兵,仅仅他们这个基地的新兵,就已经有三千多人。

505 我有背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