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打人打脸(1/2)
作者:重楼三七
    楚子莫真后悔了。

    橡皮子弹如同跗骨之蛆,对准他的脸一发又一发,几乎没有停顿的打了过来。

    如果他低头,就会打到头顶,颈部,手背……反正就是没被衣服遮挡且最疼的部位。

    而他不可能把脸一直埋在泥水里面,谁知道他们从哪儿弄得泥,简直腥臭无比。

    楚子莫终于忍不住抬头。

    “咻……咻……咻……”连续三发橡胶弹,避开了眼睛,打在了腮帮子上,还有一发正中鼻梁,让他的鼻子瞬间酸了起来,眼泪都跟着留了出来。

    “妈的!”楚子莫恨不能马上跳起来。

    艹,谁特么说打人不打脸的,他这一会儿工夫,脸都快被打烂了!

    这种枪是要上膛的。

    大灯下面,就见那人原地站着,双手持枪,左手向下一甩,右手枪械一托,就是“咔哒”清脆的上膛声。紧跟着右手一甩,腿往上一顶,还没等瞄准,两枚子弹已经先后射出,正中他的脸!

    左右手齐射不是什么绝技,军中不少人都会。

    但上膛速度这么快,就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了,起码楚子莫自己做不到。

    而据他了解,就是他爸手底下的兵,能做到这个水准的,也是佼佼者中的佼佼者。

    楚子莫的目光,直勾勾盯着远处的人影,咬牙切齿。鼻子酸楚的同时涕泪横流。

    哟?打哭了?!

    这个中弹位置不错啊,声音清脆,被打之人的反应好像也蛮有趣的。

    云沫好像开启了新次元,一点同情心也没有,继续照着他鼻梁发力。

    “砰砰砰”。

    疼痛中夹杂着酸楚,却怎么都甩脱不了。

    她就像是能够预判,往那边倾斜和躲避都没有用。哪怕他违背匍匐前进的要求,选择前滚翻,只要他的脸露出来的一瞬间,鼻头就必然会酸。

    楚子莫气的脸上的咬肌都在晃动,干脆不管不顾,低头闭气往前方狂爬!

    云沫左右手齐射,继续追击,楚子莫终于爬离了她的射程范围。

    云沫撇了撇嘴,时间太短,没打过瘾,有点遗憾。

    眯缝着眼睛看坭坑里移动的b组成员。

    这叫移动靶?!

    啧!快别讽刺人家“移动”了!

    这么慢的速度只能配叫做“活靶”,活着而已!

    这回她没主动招揽仇恨,中规中矩的打。

    随后,又有多名目标出现在她的视野中。多数人只顾着往前爬,往往忽视了对自己的遮挡,当然这里确实也没什么好遮挡的地方。

    云沫果断扣动扳机,态度从容稳定,看似闲庭信步却弹不虚发。

    一个人过去就是第二个人,有时候会有两三个同时出现在视野中。聪明一点的,会巧妙的利用队友的身躯来抵挡威胁。

    云沫越打越觉得违和,聪明人总是很多,打到后面发现,利用队友保存自己,成为多数人的选择。

    这不对,绝不对。

513 打人打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