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 全局把控(2/2)
作者:重楼三七
    果然,公放的声音里传来带点沙哑粗噶的声音。

    “请转塞拔尼中士。”对方说。

    云沫对着楚子莫一抬下巴,示意他直接回应,同时右手横掌,在自己喉咙处划过,做出了嗝屁的动作。

    楚子莫眼神一暗,他跟云沫没那么默契,但也明白她的意思。

    “汉拔尼中士阵亡了,我们这边没有军官,请问我们往哪里跑?”楚子莫有些慌乱的问,尽职的演绎着一个略有些慌乱的通讯兵。

    云沫冲他竖起了一个拇指,楚子莫瘪了瘪嘴。

    对面的小兵被他噎住,没想到是这个状态,没了军官,那对a00神一般的拦截,是怎么发生的?

    “你们那里现在谁负责?”络腮胡的小兵问。

    “是哈米,塞拔尼中士的近卫兵。”楚子莫看了眼云沫后,回答。

    小兵显然对近卫兵究竟什么身份不感兴趣,直接吩咐:“接他进来。”

    云沫三十秒后接入频道,压粗了嗓音:“我是哈米,我们需要支援。”

    小兵:“大部队需要kqsha,先往西退,过来会合。”

    云沫垂眸沉吟:“来不及的,他们a00很快就会再来,不如请杜拉姆少校配合我们……”

    双方交涉了很长时间,最后,杜拉姆妥协。

    因为,己方侦察机已经与对面的a00,以及武装护卫机遭遇,且正在焦灼之中。

    云沫扯动着嘴角,与刘跃般配合:“打!”

    “咻”“咻”“咻”……

    打一轮弹药,换一个地方。

    林凡城开车kqsha的运输车,在这片战地上乱窜。

    也不知道云沫怎么想的,那行动的轨迹,在地面绘制出复杂的纹路。

    对方的炮火密集的攻击过来,从一开始的精准定位,到后面的不计成本全覆盖,再到后面航空器的直接对决……

    对方被惹急了眼,这是赤裸裸的挑衅。

    仅凭着一台kqsha,毁掉了他们无数炮兵阵地,还能全身而退,简直就是羞辱。

    然而,也只能憋着。

    找不到人,总是会慢一步,好不容易航空器接近,立即就会有西部基地起飞的战机进行拦截。

    杜拉姆也是一脸的苦笑。

    本以为是自己的主场,没想到一打起来,根本就是在打配合,整个节奏都被那一台kqsha带着走。

    不想动?没关系。

    云沫暗中安排的狙击手和侦察兵已经到位,对着斯珼所谓的“自己人”就开始放冷枪,营造出一种对方已经迫近的危机感,迫使他们全力保护那台kqsha。

    终于,僵持到了三十分钟后。

    弹药基本告罄,两方僵持不下。

    “没弹药了!”

    霍川打的红了眼睛,喘着粗气摇动kqsha操纵杆,不断的调整角度。

    众人心口一凉,皆齐齐看向云沫。

    “差不多了,走!”

    云沫说完,带人绕行,沿着二组和三组开出的路线前进,去跟大部队会合。

    两方阵地上空,弹药开始稀疏,久攻不下,帕德开始收手。

    这种局面他们经历的太多了,打打停停,平时都是小打小闹消耗下武器库,今天打的有点儿上火,居然还是平局。

    对方猛然意识过来,继续打下去对谁都没有好处。

    帕德开始退出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