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话 失踪的女人(中)(1/2)
作者:苏嘉月
    翌日清晨,临城医院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好奇者有之,围观者有之,记录者有之。

    深秋时分,寒气已经悄然来临,带着略微的冷意。

    宋毓裹紧身上的大衣,绕过拥堵的前门,从侧门刷卡进去。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宋毓穿上一身白大褂,站在门口问晓琳。

    “听说昨天又有一个女人差点失踪了。”晓琳小声说着。

    “差点”宋毓明显抓住了关键词。

    那就是没失踪。

    “是啊,那群歹徒抓了她,正好被人撞见。那个人把她救了,现在正在我们医院住着了。”晓琳很是兴奋地对她说。

    “那门口是怎么回事”宋毓望着门外熙熙攘攘,堵着大批记者和围观者,攒动的人头,几乎挡住了出口。

    “那女人被送过来的时候已经毫无意识了,结果她一醒过来就报了警。现在媒体都知道有一个女人昨晚被抓,后来又被人救了。这可是大新闻”

    宋毓:歹徒呢

    晓琳:不知道。

    宋毓:救她的那个人呢

    晓琳:也不知道。

    宋毓望着门外,心里却涌起了一股异样的情绪。她猛然想起昨晚那个若有若无的脚步声,如同鬼魅一般,让她心悸。

    医生为受害者检查身体,结果显示除了手脚有明显的捆绑的痕迹,其他部位完好无损。

    体内含有少量的麻醉剂,所以导致她长时间昏迷。

    警察站在病房里,询问受害者当时的情况。

    受害者今年28岁,单身,企业白领,在临城打拼近五年,工作略有小成。平时为人和善,不与人交恶。

    她回忆,当天晚上和公司的同事一起聚餐,然后唱k,大约晚上十一点半,她觉得头有点不舒服,便打车回家了。

    警察询问:你还记得当时的状况么

    她思索了一会儿,半晌才说:“我当时喝了点酒,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沿着小路走,我好像听见后面有窸窸窣窣的声音。回头也没看见人,就没在意。”

    宋毓站在一旁听着,心里咯噔一下。

    她接着说:“后来我觉得越来越不对劲,走的更快了,突然有两个人从左右跑出来,有人捂住了我的鼻子,我挣扎了,但是最后就完全没有印象了。”

    “那你有看到他们比较明显的特征吗有没有人说过话”

    “没有,他们穿着一身黑衣服,带着黑色口罩,只看得见眼睛。我记得有一个眼角有颗痣。但是他们全程没说过话。”

    女孩身体仍有些乏累,靠在床头休息。脑袋略微有点发热。

    “警官,那你们知道是谁救了我吗”

    她眼里带着渴望而又期盼的神情。

    警察却告诉她,她是今天早晨被晨跑的路人发现躺在公园的长椅上,然后送到医院来的。

    他们不知道救她的人和歹徒之间如何搏斗,双方又是怎么样的结果。

    关于救她的人,没有丝毫的信息。

    关于绑她的人,也是一头雾水。甚至连犯人的相貌,口音都没有。

    这个案子进展到这里,所有人都一头雾水。
第六话 失踪的女人(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