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章 拍卖无端惹众怒(1)(1/2)
作者:陨红尘
    黑袍中年人眼中凶光大起,冷冷的看向五号包房,转身带着人走出了拍卖室。

    “闻少,家主亲自交代一定要把卷轴带回去,不能放弃。”旁边一个归一境的老者说道。

    黑袍中年人看了一眼老者冷笑道,“通老,对方一个筑元期,外加一个隐匿修为的老者,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对方不是隐匿不出的人,就是势力弱小的家族宗门,既然他要自己买来送给我们,何不成人之美。”

    老者恍然大悟,不禁点了点头,“如果对方是大势力,或者对方修为好强,就不可能隐匿修为,高阶强者根本不可能让低于自己修为的人神识探测,唯一的解释就是,对方心虚,想要以假乱真。”

    黑袍老者笑道,“我们现在只需要盯住他们,离开了拍卖会或者城池,再下手不迟。”

    而下面的竞拍者看到这一幕,心中不禁大喊败家子,花45万就为了一个残缺身法,本身这功法就不值这个价,但谁让别人有钱。

    “看来又有戏看了,闻烁初想来是外拍卖会门口等着吧,”

    “哎,闻家势大,看来又有人遭殃了,四十五万买个垃圾玩意,还顺带着得罪一个强大的闻家,我也是醉了。”

    而只有大厅一侧的少年眼中露出一丝无奈,紧紧握住手中的半块古老的羊皮纸。

    在最顶端的一个房间内,一个女修看向秦默所在的房间,朱唇轻启道,“通叔,去看看谁胆子这么大,竟然不给闻家面子。”

    “45万还有没有要加价的”情操笑容变得更加的灿烂,功法确实是残缺的,而且确实不会低于地级身法,他们得到一段时间,没有一个人练成,一直放在仓库,索性直接拿来拍卖。

    过了三息,妖娆敲了一下面前的小锤说道,“恭喜五号包间的道友拍得,玄天八步。”

    随后有专门的人给秦默送了过来,付完灵石。

    其实秦默感觉到流云步只是最低级的身法,已经跟不上现在的自己的修为,虽然花了很大的代价,让他心中不免有些肉痛,但还是不禁欣喜的摸了摸那淡黄色的卷轴,他不在乎是否完整,反正比起现在所用的身法强就可以了,随后丢入了空间戒指当中。

    “小姐,五号包房是一个筑元中期少年,还有一个融元中期的中年人,”名为通叔的人对着女修道,

    女修眉头微皱呢喃道,“筑元中期,身后有一个融元中期随从,难道是哪个世家子弟看来应该不是这个地方的人。”

    “小姐,要不要拍卖会结束之后接见他。”

    女修摇了摇头道,“算了,如果冒昧反而不好,以后他如果有什么需要尽量帮助他。”

    接下来的拍卖秦默发现了很多他现在所需要的东西,但为了不要太引人注目,所以虽然眼红但只能放弃。

    “接下来的拍卖物品,五株炎阳草,有着广泛的用途,最重要的是,它是炼制顶级洗髓丹的重要材料,此物品低价十万,大家开始竞拍。”情操咯咯笑道,今天的拍卖会也是令她异常兴奋,没有一件落拍现象,也让她收获了不少提成。

    “炎阳草,炼制暴星丹的主要材料,适用于化婴境界,服用后可以领化婴强者战力提升几个等级,就算是化婴后期战力可以匹拟泯灭初期,但同样会有巨大的伤害,就如她所说,是炼制顶级洗髓丹不可缺少的药草。”道不休一旁解释道。

    秦默点了点头,眼中露出一丝兴奋,炎阳草,他势在必得,因为他刚好有玄冰草这个主味。

    底下人议论纷纷,情操话音刚落,就已经有人开始报价。

十九章 拍卖无端惹众怒(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