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章 上船了(1/2)
作者:古呆子
    陈小天在母亲们的教导下学会了如何用毒,用人偶术,等等。

    一个月后一天他被赶出门去。

    他查看了下背包,里面有李阿橙送的《极乐丸》……

    真是出门就满级啊,江湖我来了。

    他来到渡口,江面的上有一条渡船。

    不过是往上一个渡口而去。

    陈小天沿着江边,一路走去。

    再次来到之前渡江的渡口。

    一条渡船已经在此等候,陈小天看向船夫,这居然是个女船夫。

    看她不过十八九岁,骨架很大,人很高,比七位母亲都高。皮肤倒是偏黑了点,当然是拿现在的他来比较,如今他可是小白脸一个。

    他穿着也是一副有钱的公子哥,但是走起路来,还是有些不自信。

    “姑娘,在下去临江城!”陈小天一副不屑的看着江面说道。

    “临江城,二百文。”女子很冷漠。

    “这么贵啊!上一次去,才几十文。”陈小天叹息了一声说道。

    “那你去不去!”女子不耐烦,对于这种摇摆不定的人。

    “你凶什么,别以为个子高就想宰客!大于一百文,我在这等下一个船家。”陈小天说道。

    他出门,奇珍异宝不少,可以银子,却只给了五百文,不省点花,难道还要跑回去啃老吗?这个只是比喻,母亲们年纪也不过二十六七岁。

    “两百文你不去,就走远点,别妨碍我拉客!”女子从腰间取出一部手机,当做板砖打向陈小天。

    陈小天看向手机,惊了,这个手机是哪来的,和自己的手机有些相似。再一看才发现这不是手机,而是一个门派令牌,上面写着古字。瞬间又把希望浇灭了,这个月里他已经恶补很多关于这世界的事迹,可惜没有回去的方法,渐渐地已经习惯了没有手机的生活。

    “主人,这是古呆派的令牌,杀了她,抢过来吧,这样可以进入古呆派!她想必也是抢来的,你也只是替天行道罢了。”依依此刻已经睡醒,提醒道。

    “依依,这么好的女人,杀了岂不是浪费十几年的粮食!我不喜欢杀人!上次是迫不得已!”陈小天回复道。

    “妇人之仁,你不杀她,她会纠缠你,让你不得安宁,这是剧情杀,你确定要放过她吗?”依依说道。

    “见人就杀,和那个船夫有什么区别!”陈小天忘记了女子还在他边上,直接就说了出来。

    “你说什么,你不肯付船资,就说我要杀人,小心我上官府告你恶心重伤我。”女子把正要拍在陈小天额头的令牌,收了回去。

    陈小天是真的低啊,只到她的肩膀高。

    他看她要把头抬老高,倔强如她他,是万万这么不会做的,他心一横,干脆看着她的高挺的地方,无理地说道:“我有和你说话了吗?这渡口又不是你开的,我为什么要走。”

130章 上船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