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章 上船了(2/2)
作者:古呆子
    女子看着如此无理的人,说道:“要是我爹还在,你早没了,……等我抓住那个经常自嗨的穷小子,必将他挫骨扬灰!。”

    “呦呵,拼爹啊,我爹……妈蛋忘记了……你才穷呢!爷有的是钱,就是浪费在楼里的姑娘,也不浪费在你这…,什么想杀我,行啊…有种就我俩比一场,输的,跪下来,叫三声爹。”陈小天退后几步抬头看着女子说道。

    “好,你输了,叫我三声娘!”女子自然不会怕这个看着手无缚鸡之力的小白脸。

    “如何比?”陈小天问道。

    “看到那块巨石吗?就比谁举的时间久!”女子指着不远处的一块起码有八十斤巨石。

    “可只有一块石头啊,怎么比!换一种吧!我怕我举的时间过长你很难堪!”陈小天说道。

    “吹牛吧,既然你力气这么大,那比摔跤吧!”女子想了想说道。

    “这,还用比吗,你一百六的体重我才一百斤?我不是必输的吗?”陈小天无语道。

    “你没听说四两拨千斤吗?你如果认输就跪下来,认娘吧!”女子认为他就是个一无是处而且无脑的书生,立即没有了兴致,冷声说道。

    “主人,跟她比,我会四两拨千斤。”依依说道。

    陈小天犹豫了片刻,居然就跪了下来,认娘的架势,女子一脸得意,就是此刻陈小天一个强扑,抱住了女子的小腿,往前一推!

    女子没想这个小白脸居然会偷袭,随着阵阵的尘土扬起,胜负似乎已经出来。

    过了好一会,女子翻身站起,看着逃得远远地陈小天说道:“你这是哪门子摔跤,是叫偷袭。不算!”

    陈小天说道:“如果你不肯叫,就免费载我过去吧!我就不收你这个女儿了,四两拨千斤,可是你说的,谢谢啊!”

    女子心中已有了打算,上了船,看不弄死你。

    “哼!一百文。爱去不去!在我的指点下才领悟的,我是不会认的。”女子真想抽自己一个嘴巴子,调皮地说道。

    “好,我去。”陈小天不想跟她纠缠。

    二人上了船,女子就划船向对面而去。

    “姑娘,我叫陈小天,敢问姑娘芳名!”陈小天也是无聊,居然问起这个高大而且还真大的姑娘姓名。

    “林音音!”她十分不情愿地说道。

    陈小天心想,原来是她!-999好感度的女子,自己好像干掉了他父亲,就是不知道她知道后会不会杀了我,算了,静观其变吧。

    “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主人,动手吧!”依依说道。

    “你边上呆去!我自己会处理。”陈小天对这个依依有些厌恶了,林音音又没有做错,为什么要杀人灭口呢。

    又到了同样的位置,船再次停了。

    ……

    说什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