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古呆子
    谢谢一直陪伴的书友,我的成功离不开大家,我会一如既往,把自己想展现的世界,通过这文字和大家丰富的想象力,呈现给大家。

    能坚持到今天确实不易,创造期间也经历了很多事情,一度想放弃了,毕竟自己写的并不怎么理想。

    正所谓闭门造车,是做不出好车的。

    目前为止一共有多个单元故事:陈芳荒岛求生记、公孙杏修仙不如养猪纪实、陈小天和陈冬儿长安书院穿越梦、陈小天和周月月和青青研究杂技诞灵树、陈小天霸主梦。

    大家放心,故事的最后定然会把他们的世界都打通的,现在每个世界都有一个陈小天,这个陈小天组装起来就是,现在还不能告诉大家,因为不能剧透。

    有人会问我,你为什么不写男频啊!

    我这么跟你说吧,女频更加容易影视改编哦(′-ω-`)

    咱们是奔着那订阅去的吗?也不全是。奔着全勤去的吗?是!那确实很香!

    不管大家是从何地方看到的这本小说,作者大家希望来起点读书投出自己的处女票。

    好了,话说了这么多,订不订阅,还是靠大家了。

    这是古呆子第二本上架的小说,第一本是《丑女奇遇人生》,第三本还没有签约。

    2020年八月十一日十点就会上传VIP章节,别成为起点首订最低的小说就好。

    谢谢(*°?°)=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