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贰章,老弱病残病(1/2)
作者:上善又水
    “他这个病还真是有点奇怪。”

    问橙听了南海的解释只能尴尬的笑笑,又坐回木凳上完全不敢上前打扰苗青云救人。

    又过了一会,实在不知道要聊什么的问橙清点起了人数:“一,二,三,四……”

    “济爷爷,D市五怪谈不应该是五个人吗?算上我这才来了四个,第五个……能用百层高楼消方块的牧聆在那呢?”

    问橙刚问完这个问题,大厅内展示的棺材突然发出响动,棺材板被从里面推开,一个自带低音性感成熟的男声从棺材内传了出来:

    “你是在找我吗?我昨天帮爷爷看了一夜店,没床可以睡在棺材里将就了一夜。”

    牧聆举着笔记本从棺材里迈了出来,合身的黑色长裤贴在牧聆的腿上显的他腿特别长,问橙完全看入迷了,除去牧聆略带胡茬的脸加乱蓬蓬的头发,光这身材绝对是标准的九头身体型。

    光看身材问橙激动到差点就尖叫出来了,但再抬头看看脸牧聆还真称不上帅,最多算不难看。

    “你这么看着我,会让我误会你看上我了,还是说你惊讶于我是从棺材里出来的?呵,我听爷爷说这铺面以前是你家的,你家里曾经就是干这行的,还忌讳棺材这东西吗?没装死人以前它只是一块木头做成的盒子,百无禁忌。”

    牧聆看出问橙看自己的眼神不太对劲,略微自恋的以为问橙是沉迷在自己阳光帅气的外表之下了,为了给问橙个台阶下,牧聆这才主动提及睡棺材的事。

    “你想多了,你没长我的审美上,我就是看了看你的腿。”

    问橙尴尬的笑笑,牧聆这种自恋程度和剑心有的一拼了。

    “我有意中人了,不管你看我哪里,都不要再想了,咱们只是同事关系。”

    牧聆被问橙的反应气到了,但又不能跟问橙生气,专门提醒问橙和自己保持距离。

    “济爷爷,你孙子欺负我!”

    问橙眼看着说不过牧聆,转头向柜台内的济南求助。

    “都别闹了,全都过来坐。”

    济南没帮问橙讨说法,反而是从柜台内拿出一张纸条放在了方桌上,招呼众人到桌子旁边坐下。

    “济爷爷,这是什么?”问橙主动拿起纸条看了看,纸条像是被水泡过一样,蓝色的字迹模糊不清根本看不出上面写了什么。

    “任务地址,要去送货上门,怎样你有兴趣去吗?当入门测试了。”

    济南发现问橙对纸条感兴趣,马上给问橙倒了杯茶,鼓励她去试试。

    “我?算了吧,青云姐姐比我厉害,她去比较合适。”

    问橙马上扔下纸条,把任务推给苗青云。

    “我可是有正经职业的人,下午还要回医院呢,不可能去的,这里属你最闲了。”

    苗青云说话的同时,左右被扎醒,睁眼后看到苗青云从肩膀上耷拉下来的长发,两眼一翻又晕了过去。

    “我……”

第贰章,老弱病残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