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拾章,走狗屎运(1/2)
作者:上善又水
    子弹射出,被小心定住的魔亲王突然脱离束缚翻窗逃跑,子弹打中了他的小腿,距离有点远,子弹威力不够,一点也没影响魔亲王从三楼落地后快速逃跑,翻墙跃进了左边邻居家里。

    “啊!是他!”

    速度太快问橙没看清对方的脸,却因为他的逃跑方向突然想起小院左边邻居的长相。

    “谁?你认识魔亲王?这可是很危险的事,你不怕契管局的人弄死你了?”

    小心听到问橙的话有些疑惑她怎么认识魔亲王的。

    “我刚来别墅的时候,就是他给我指示,告诉我门口有孙女的联系方式,当时没仔细看他,现在一想他应该是故意的……故意的!”

    问橙惊觉不对劲,马上跑下楼麻溜的翻墙去了左边的房子。

    房子里空荡荡的,地上的灰尘足有一厘米后,根本就没有住过人的痕迹,魔亲王就是故意在等自己的,但是他在等自己干什么呢?

    问橙正在疑惑,剑心又把小心换走出现在问橙身后提点问橙:“他在等你除灵!”

    “嗯?你在说什么?他等我?呵呵,他没手没脚吗?自己不会除灵吗?干嘛要等我?”

    问橙以为剑心在开玩笑,对他的解释嗤之以鼻。

    “这任务属于最低等的除灵任务,你最开始见到老太太的时候根本没必要多说话,一剑过去世界和平,这种低等级的事魔亲王瞧不上,觉得会脏了自己的手,所以才会让你出手他坐享渔翁之利。”

    “哦!他是为了红宝石!难怪红宝石会有灵,原来是魔物。”

    问橙恍然大悟,又惊觉不对,拐杖上镶嵌的红宝石可比最初的鸡蛋大小又小了一大圈,难道不是老太太早就猜到儿子会去偷红宝石自己把宝石给切了?

    “快跑!”

    问橙又脸上剑心快速跑回院子里,用青铜剑当铲子,围着墙根找了一圈,最终在自己最初翻进院子时滑倒的地方,找到了剩下的红宝石。

    “你拿我当铲子用!你真是好大的胆子啊!”

    剑心冲着问橙的后背就是一脚,将她按进青苔底下的烂泥里。

    “剑心!你是不是人!欺负女人!你要不要脸!”

    问橙挣脱不开剑心的束缚,趴在地上大叫着抱怨。

    “我本来就不是人!你算女人吗!哭的奇丑无比!那个女人有你哭的丑!跑来跑去的带我溜腿很好玩吗?”

    剑心又加大了脚上的力气,碾了问橙后背几下这才松脚放问橙起来。

    “你就算不是人也不能这么狗!你看看长月姐姐家的狂樱,稍微反抗一点,谷爷爷就把她铸炉重造。”

    问橙刚从地上趴起来,嘴上还想再占点便宜,拿剑心跟狂樱比,剑心又按着问橙的脸抵在墙上。

    “契人和灵只能有一个强势,谷长月能压的住狂樱,你要有人家谷长月一半的本事,我就不欺负你这摊烂泥了!”

第拾章,走狗屎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