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贰拾捌章,寻找钩灵(2/2)
作者:上善又水

    “老爸,这盒子你认识吗?”

    “昨晚不是还给舒家了吗?你怎么又提着回来了?”

    莫大宝立刻就认出了盒子,他还纳闷问橙怎么又把盒子带了回来。

    “盒子里的铜钩兵灵呢?”

    “什么灵?你老爸我可看不到灵,瞪大了眼睛都看不到灵。”

    “行,您说看不到就看不到吧,那您的伤口能缝三针,怎么受伤的总能给我解释一下吧。”

    “我怎么受伤的你没数吗?昨天咱们一起送舒女来的医院,我也忘记怎么受伤的了。”

    “老爸,我没空和你玩,你把这兵灵交出来,我登记一下,只要它们不是在逃凶灵,我还还给你。”

    问橙看老爸的态度,立刻就知道了老爸在撒谎。

    “不知道,你帮我办出院手续吧,我要回家了。”

    “我哥呢?”

    “送你妈回直播公司了,你要不帮我办手续我就自己去。”

    莫大宝说着就要从病床上跳下来,问橙马上阻止他:“行,我去,你在这等一下。”

    问橙主动让步提着盒子出门,但她并没有去办出院手续,而是埋伏在门口看老爸到底要干什么。

    “你们两个可以出来了,我女儿走了。”

    莫大宝在病房内又等了一会,没发现异常动作,招呼精忠报国出来。

    但那两个孩子已经感受到了门外有御剑心的气息,根本没有出现,莫就像傻子一样围着病房到处翻箱倒柜。

    问橙趴在门口越想越不对劲主动回到了病房内。

    “老爸你在找什么?”

    “没找什么就是胡乱翻翻,收拾一下东西。”

    “那我就大逆不道一次了。”问橙已经完全可以确定老爸是在说谎了,从身后拔出剑冲着莫大宝身旁的窗帘刺了过去。

    莫大宝以为问橙要刺自己,马上抱头蹲下,抬头一看问橙刺的是窗帘。

    “女儿你到底要干什么?你再吓唬老爸,老爸可生气了!”

    “兵灵竟然没出现?你不是它的契人……那就是第二种可能仇人了!老爸,你现在一旦看到钩灵马上和它保持三米远!我不想看到你没命。”

    问橙的话让莫大宝非常的不高兴,马上呸了几口说到:

    “呸呸呸。我怎么可能死,你这丫头在胡说什么呢,我可是你老爸,命硬的很,小时候都没被填井现在更不可能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