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叁拾肆章,铸钩旧事(1/2)
作者:上善又水
    济南接到问橙电话后,让问橙在原地等待不要乱跑,十分钟后手握红伞,一身黑衣头戴帽子的苗青云推着轮椅出现在门诊楼旁。

    “青云姐姐!”问橙一眼就看到了苗青云马上跑过去打招呼。

    苗青云立刻用伞尖抵住了扑向自己的问橙。

    “保持距离,工作时间我不想和你多说话,昨晚一夜没睡,我现在很暴躁,尸体在哪里?”

    “那边!”

    问橙听出苗青云的语气不太友好,马上正经起来给苗青云指路。

    “看到了,他是怎么死的?”

    苗青云将轮椅推到花坛边,从轮椅后面的布兜中抽出一个存尸袋,询问着问橙基本情况,向尸体走了过去。

    “腹部中了一剑,然后坠楼,最后是被御剑心从背后一剑刺穿的。”

    问橙回忆着刚才的经过,苗青云将尸袋打开,给问橙递过去一副医用手套。

    “搭把手把它抬进袋子里。”

    苗青云先一步翻动尸体,尸体只是被轻轻的触碰了一下,胳膊就断了,衣服皮肤瞬间灰尘化,自己手中只剩下一截白骨。

    “这尸体不对劲,死了至少两年,还是土葬过的,没有棺椁骨头缝里有土,你的剑灵刚才杀死了一具尸体?”

    “那就是这只老鼠的事。”

    问橙一听这人的死和自己没关系,马上提起地上的老鼠尾巴,将老鼠带到苗青云面前。

    “这老鼠是食腹鼠,那就能解释通了,它挖了一具被活埋的尸体,吃了尸体内脏,用障眼法操控着尸体来伤害你。”

    苗青云扫一眼被问橙提死的黑老鼠,一眼就认出它是食腹鼠,马上给出了自己的结论。

    “哇塞,青云姐姐你太神了,它是为了偷这个来的。”

    问橙说着又翻了翻尸体的躯干,尸体腹部因为坠楼凹下去一块,凹处放的就是济南给的装钩新木盒。

    “盒子里装的是什么?”

    “金戈铁钩。”问橙说着拿出盒子打开给苗青云看。

    盒盖一开,精忠和报国马上从盒子里飞了出来。

    苗青云一看到铁钩,马上将钩子从盒子里拿了出来认真看着。

    “青云姐姐,这钩子有问题?”

第叁拾肆章,铸钩旧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