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肆拾壹章,御煞战甲(1/2)
作者:上善又水
    彻底摆脱了铁环束缚的御枭,人不仅自由了,身手也利落了很多,几乎是闪现到御剑心身前,冲着御剑心的门面一拳打了过来!

    御剑心向后下腰避开拳劲,双手撑地快速后翻,抬脚连踹在御枭胸前,将御枭踹退数步,他自己则因为落到有镇灵石的瓷砖上,力量被压制住一部分,立刻挥剑又铲除掉一部分地板花纹。

    御枭并未再次攻来,与御剑心隔着三块地砖对视。

    “你如此看着本尊就没有什么话想说吗?”

    “为魔为狗你根本不能替他做选择!”

    “这话反过来还你,回魔族还是当兵灵也不是能被你左右的,你若不服气就按魔族的规矩办,弱者听强者的选择。”

    御剑心摆出进攻的姿势,等着御枭出招。

    “魔尊!你睁睁眼!看看这一池的亡魂吧!”

    御枭不甘的怒吼着,毫无章法的出着快拳,以极快的速度冲向御剑心。

    御剑心瞄准御枭命门微微向左偏了三寸刺了出去,片刻间胜负已定,御枭的拳停在了御剑心的面前,左下腹中了一剑。

    御枭收拳认输,自己后退将剑拔了,衣服瞬间被血浸透,蓝色的血像烟花一样在衣服上炸开,御枭并未在乎身上的伤看着御剑心缓缓开口:

    “魔尊身亡,他曾经的战甲被人类哄抢用以泄愤,幸得战甲材质俱佳,经过千年流转不仅未被损毁还被人类收藏献给当时的统治者,统治者又当宝物带入墓中做陪葬,我的目的就是为了魔尊夺回战甲静待他归。”

    “金戈铁钩内的那副图画的是战甲隐藏的地方?你偷金戈铁钩只是为了一副盔甲等一个不会回来的主子,真的很不值得,留在这好好反省好自为之吧!”

    御剑心劝告完御枭,挥着青铜剑清理着地上的镇灵石花纹离开实验室,洛星河立刻跟上和御剑心一起离开。

    御枭冲着御剑心的背影质问到:

    “你扪心自问身披战甲手握生杀大权,呼风唤雨称霸天下的日子,你不怀念吗?为了自己的族人无惧生死有福同享不比现在逍遥的多吗?钩就在你手中,去不去追寻那个过去的你,决定权在你手中!”

    御枭说完向后躺去,扎进水池之中沉入池底。

    御剑心听到水响,迈步的腿停顿了一下,还是走了出去。

    电梯门打开叼着钩盒回来的食腹鼠与御剑心撞了个正着,食腹鼠刚想反抗,笛声从实验室裂开的门缝中传了出来,食腹鼠放下钩盒跑出电梯一头撞在了墙壁上,脑浆迸裂抽搐了几下咽了气。

    御剑心看了眼鼠尸,依然迈上电梯按了上楼的按钮,捡起地上的钩盒随手扔给了洛星河。

    “本尊需要独自静静,问橙就交给你了,墓中有战甲的事你可以告诉契管局的人,取不取就让人来决定吧。”

    御剑心嘱咐洛星河几句后将青铜剑别在身后,离开问橙的身体遁回剑中,他被御枭的笛声感染到,想起了一些人类的阴暗面,在这种时候自己的每个决定都是不理智的,与其被魔族利用,还不如给人类一个同等的机会,尊重两边的选择自己当个工具人。

第肆拾壹章,御煞战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