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肆拾柒章,被推着走(1/2)
作者:上善又水
    从姒好主动过来感谢,直到问橙和洛星河一起侧身进入墓中,独留姒好一人尴尬的站在墓室门口,洛星河全程没给过姒好任何一个眼神,这让问橙有些同情门外的姒好,专门透过墓门缝隙一看,姒好正看着她的右手满脸失落的握握拳,似乎是期待的东西落空了。

    很快她的身后就围上了各家其他人,他们都想跟问橙一起进入墓内。

    “等等,咱们人太多了,墓门开的有点小,再开大一些就方便进入了。”

    冯驹看到墓门口挤满的人,故意说着好听的话触动机关让墓门全部打开。

    入墓后的问橙刚捡起青铜剑别回身后,墓顶上剩下的箭羽全部被触动,连带着隐藏在墙中别的机关也全都被触发。

    洛星河马上召出乌冬抵挡机关,自己拉着问橙强行退出墓室;这次机关触动的面积比氧气瓶爆炸还厉害,不仅墓室里面以及门口不能站人了,还因为冯驹将墓门全部打开,连墓室门口的小山洞都不能再待下去了,所有人全撤退到了山洞外,退到了山坡上离洞口略微有些远的地方。

    等众人平复好情绪刚准备商量对策时,问橙突然发现言家朔朗和南家南天门,是被谷家米芎和苗家吕辙架着拖出山洞的,他们两个不知何时已经昏迷了。

    问橙立刻就知道这是冯驹动的手,她马上看向冯驹,冯驹对她一笑默认了她的猜测,害怕众人会出事,有生命危险的问橙立刻开始劝退众人:

    “你们看到朔朗和南天门晕倒了吗?这意味着墓室内不止有机关还有毒气!你们没有护具和氧气面罩进去就等于送死!”

    “你的意思是让他们等新的护具装备送达,再和你一起入墓?”冯驹故意接话,刻意的给问橙使绊子。

    问橙也确实是想借护具劝退他们,但自己的心思这么容易就让冯驹猜了出来,导致问橙非常的不爽马上改口:

    “今天天色已晚,已经不适合下墓了,不如咱们先回去各自准备好足够的氧气和防护服,再好好的睡一觉,第二天天一亮咱们再进去好不好?”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下墓时,有些时候趁晚上下墓更能发现一些别样乐趣!”

    冯驹说着打趣的话,从口袋中又摸出了麻醉针。

    问橙听着话不对正要吐槽:“什么乱七八糟的话你就……”

    问橙的话还未完全说出口,冯驹快速游走在各家众人身边,一人一针干脆利落,姒好,迟早,米芎连哼都来不及哼一声就两眼一翻晕了过去,他最后扎完吕辙拔针时走向问橙,询问着她刚才未说出口的话:

    “我刚才的话有问题吗?你想说我乱七八糟的什么?”

    问橙努努嘴伸手指指冯驹身后并未倒地的苗家吕辙。

    “不好意思,我只是想盗墓弄点钱花花,算错量了,你身体素质太好了,这点剂量迷不倒你!”

    御驹知道自己这个市文物局冯驹的身份保不住了,但又不想暴露自己是魔,立刻装作潜伏在文物局的盗墓人,又快速的给吕辙补了一针。

    吕辙还未出手就又中一针,非常不甘的悠悠倒地,冯驹挨个检查一遍,确定好除了问橙和洛星河还是醒着的这里已经没别人了。

    “咱们进去吧,你不是要找战甲吗?还可以顺路救你父亲。”

    “我觉得你不对劲,墓里不止有战甲还有别的东西对吗?”

    问橙躲到洛星河身后才敢质疑冯驹。

第肆拾柒章,被推着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