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⑤⑨章,打工赔钱(1/2)
作者:上善又水
    问橙刚矜持的吃了两个饺子发现单谚还在盯着自己看,抱起饭盒转身背对着单谚,加速狼吞虎咽的吃着饺子,想快点把饭盒还给他。

    但就在问橙嘴里塞满饺子的时候,病房门被人推开,进来一位身穿皮夹克腋下夹一黑色小皮包的中年男人,非常自来的熟的和问橙打招呼:

    “呦,你可算醒了,看这嘴里塞的人一定没事,你男人昨晚在床边陪了一夜,郭大夫帮你正骨的时候,他比你这昏迷的还紧张,一个劲的问你会不会有后遗症,你们这小两口结婚好几个月了还这么恩爱真好。”

    “咳咳……咳咳……”问橙听到这话被饺子噎到差点背过气去,强行咽下饺子后转头看单谚一眼又看向病房门口问到:

    “我男人?您又是那位?他怎么就成我男人了?我和他最多只能算认识时间不长的普通朋友,怎么一杆子整到结婚上去了?”

    “我,你不认识我了吗?你们结婚当天穿着礼服进了警局,我开出租车送你们回家的!当时你男人还给我包红包来着。”

    “嗯?这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听着对方的形容,问橙感觉自己就像记忆短路了的人一样,他说的事情真的发生过吗?

    “我确实给过他红包,他叫宿富贵,当时是为了你家亲戚的事,你大闹宴会……第二天咱们一起从警局里出来的。”

    在单谚的提醒下,问橙终于想起了这位大叔究竟是何时拉的他们两个人。

    “哦,我想起来了,贞锦绣闻王那个时候的事。

    咳咳……大叔,你认错人了,我郑重告诉你一遍,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你拉我们回家那次是误会,他有女朋友的,你再这样误会下去他女朋友会不高兴的。”

    问橙赶紧纠正宿富贵的认知,随便编着瞎话和单谚撇清关系。

    单谚却非常不配合的冒出一句:“我没有女朋友,没人会生气。”

    “单谚!”问橙感觉到自己被拆台了,转头咬牙切齿吼出单谚的名字。

    “呦,这是小两口还在闹矛盾呢,是我多嘴了。”

    在宿富贵眼中他们就是在打情骂俏,他偷笑着插话把问题揽到自己身上来,随后又继续问到:

    “我来是想问问你们,村口树林里的面包车是你们的吗?”

    “是!车没油了,能帮忙加点油吗?”

    问橙听到对方提面包车马上承认,并想让宿富贵帮忙加点油便于他们偷着开车逃跑。

    “加油可以,但你们的车被担在了村里的老坟上,拖车需要救援队,修坟的钱你们也得准备一下,不然这车是开不走的,还有祠堂内的墙体维修,这都是需要钱的。

    我昨晚收车发现你的时候,你身上的血把祠堂前的石板地都染红了,洗刷费也要结算一下。”

    宿富贵一笔一笔的给问橙算着收钱的地方,问橙的笑容被这一笔笔钱打击到僵在了脸上,笑也不是板起脸来也不行,怎么做都差点事。
第⑤⑨章,打工赔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