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⑦⑤章,可疑的出现(1/2)
作者:上善又水
    问橙的求饶多少还是有些管用的,剑心拽着她的两条胳膊往上一抬,给问橙将胳膊复原回远处,转头询问宿北斗到:

    “还有事没事了,好狗还不挡道呢,让问橙留下这事你说很多遍了,她要真想跑,我带着她血洗整个宿家庄完全可以离开,根本不需要你来这里挡路找存在感。”

    剑心语毕,宿北斗连一句反驳的话都没说,转身向另一条路走去,主动让出去庄内门诊室的路。

    “他这是突然开窍了?还是又去想什么鬼主意坑我呢?”

    问橙不认识路,见路被让开后以为这是宿北斗在给自己领路去门诊室,她正犯着嘀咕,后衣领再次被剑心拽起,被迫踏上了与宿北斗相反的路。

    剑心这次提问橙的衣领为了了照顾她的身高,故意抬高了胳膊,刚拽着问橙走了几步,问橙就因为这被拖行的姿势实在太过尴尬,主动将剑心收回了青铜剑内,自己背着青铜剑一瘸一拐的去追走远了的宿北斗。

    中途毕竟耽误了一些时间,等问橙追上宿北斗的时候,他已经斜靠在门槛上似乎在跟什么人说话了。

    “你一次又一次自以为是的耍我是不是很好玩?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

    问橙听到宿北斗有些像怨妇一样的抱怨声后不仅没现身,还找了个地方猫起来偷听他们的谈话。

    “不就是没请来孟婆吗,我这身份不方便请正神,就算请来了让他们对质,千百年来的矛盾说化解就能如此轻松的化解掉吗?

    别忘了,孟婆复活之类的话全是用来忽悠莫问橙的,你我之间的正事可是重塑地图!”

    回应宿北斗的声音明显是被什么东西捂住口鼻发出的,问橙能听清对话内容就实属不易了,根本没听清自己与对方的声音是否熟识。

    就在问橙几乎快趴在地上,爬到宿北斗身后去偷听地图是什么事的时候,她的身后突然伸出一只手捂住她的口鼻,将问橙强行拖离现场。

    “嗯……嗯……”问橙哼哼着被对方捂住口鼻扭着胳膊,拖进路旁的矮灌木丛中,躲藏在灌木丛中的护庄神兽纷纷钻出灌木丛逃跑,那感觉就像是只要它们跑慢一步,就会从这世上彻底消失。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庄里。还跟踪村长。”

    问橙被控制住根本无法转身,但隐约听出身后这质问自己的声音有一点点耳熟,可又一时想不起这声音是谁的,她灵机一动张口就咬,疼的对方赶紧松手。

    “嘶……你是属狗的吗?张口就咬疼死我了,差点被你咬下半个掌心来。”

    没了脖子上的束缚,问橙赶紧转头,正对上了仝趣的脸,他正甩着手减轻痛苦,脸上却疼的龇牙咧嘴。

    “你是……你是……”问橙欲言又止,她有些想不起这个人是谁了,但隐约记得他好像挺危险的。

    “仝趣,看守御枭的仝真是我哥,咱们上次在科技园见过。”

    “对对对,你是叫仝趣,但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第⑦⑤章,可疑的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