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⑥章,有话直说(1/2)
作者:上善又水
    屏幕上已经有人认出洛星河了,随后他的名字被刷屏了。

    “对,他就是洛星河,小时候被我外公救过,和我特别铁,没事时经常帮我们夏侯家迷宫巷当导游。今天就是他们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却凑到一起,你们猜是为什么?”

    夏侯盛故意卖着关子,看到底下有人带节奏刷洛星河黑料,什么给钱就是,这是个局之类,挺难听的话;夏侯盛直接点开留言区马上安排禁言,有一个算一个,谁诋毁洛星河就禁谁。

    只留下说莫问橙有问题的人,这才重新开口继续说:

    “你们说的太对了,就是莫问橙的问题,她太瞧不起人了,不仅私闯迷宫巷还跟我显摆自己厉害,五米高的墙三下就靠着飞檐走壁的本事上去了。

    重点是她不守规矩,对我家迷宫巷指手画脚嫌弃做工差,结果触发机关将自己困在了里面,都被困了也不说软话言语态度都极其恶劣!简直就是莫家之耻!

    我们夏侯家虽算不上什么大家族,但也是D市旅游业的台柱子,每年给契管局的运营钱也不少。

    今天本来是请她来仓库里除响灵的,可能有新加入的契人不懂响灵是什么我插一嘴,响灵就是家里百年以上的老物件放久了,没人碰他们,他们准备成精,但这成精需要个过程,响灵便是第一阶段,有那么一点微微的意识觉醒,还没成型,便弄出响动证明自己存在……”

    夏侯盛正打岔解释着响灵,底下的留言里本来都是:同为契人救一把或者让问橙长记性多关会之类的话,突然冒出一句‘墙拆了’。

    这句话虽一闪而过却把夏侯盛气到了:“嘿,我说你们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你们了解事情经过吗!我事都没说完就让我拆墙,我家迷巷D市旅游业一枝花,每年光游客能接待将近四千多万人呢,这是最近闹响灵怕人多了惊灵才封的巷,这巷子可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凭什么为了莫家拆墙!

    她还被困在里面也不是我不救,只是因为我家机关年久失修打不开门了,我好兄弟已经进入救她了!

    不然我才不会为了教训她,把我的好兄弟和她关在一起,就她那张扬跋扈的样子,简直……”

    夏侯盛还想继续往问橙身上泼脏水,显示自己的无辜体现自家迷巷的重要性,生硬的强调一番被困是问橙自己的责任,洛星河是去救人的,还没辩解完留言就被疯狂的刷:

    ‘好帅’

    ‘你家墙被拆了’

    ‘我也要像她一样飒’

    ‘莫家之光!’

    “你们看清楚!我是受害人!她作死触发机关被困,我兄弟去救她,被拖累到两个人双双出不来了!她人品真有问题,你们夸她是怎么回事?”

    夏侯盛眼看舆论莫名奇妙的拽不回来了,禁言都禁不住。

    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光顾着禁言诋毁洛星河和夸问橙好的人了,根本没注意机关已经触发了,只是这躲箭羽阵的人看着不像洛星河呀。

    夏侯盛赶紧将手机屏幕转过来,想看清楚莫问橙用的什么招式,怎么厉害的像个绝世高手;突然一声巨响混杂着墙砖碎裂哗啦倒地的声音。

    直播间里瞬间刷屏

    ‘离得近,已听响,你家墙被拆了’

    “墙拆警告”

    “莫家雄起专业拆迁队”
第⑥章,有话直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