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②④章,信不信由你(1/2)
作者:上善又水
    言悦君得知对方是莫佳佳非常惊讶,挡住大门观察着莫佳佳的异常。

    “梦游?梦游咋办,都说不能随便叫醒梦游的人,她不会有危险吧?”

    问橙第一次见真正梦游的人,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此时若不是言悦君挡在门口,莫佳佳已经出门了。

    “虽说不能叫醒,但也不能让她这么一身酒气的出去乱逛,不如咱们一起当墙堵路,把她阻拦回房间。”

    言悦君打定主意后马上关门,自己慢慢的往前靠挡住莫佳佳的去路,莫佳佳无路可走只能转移方向,问橙也赶紧过来帮忙阻拦。

    两个人拦了许久,愣是没把莫佳佳拦回房间,总在差一点的时候被莫佳佳跑掉。

    言悦君体力早就跟不上了,看看时间,自己实在是不能陪问橙一起堵莫佳佳了,毕竟医院里只有单幸好一人自己不放心。

    跟问橙再次告别,言悦君伸手开门快速离开向医院赶去;没了帮手的问橙也懒得再抓莫佳佳了,主动搬了把椅子往大门口一挡,自己坐在上面看着莫佳佳在屋里晃荡。盯着莫佳佳看了也不知道多久,问橙累到坐椅子上睡着了,突然被一阵手机铃吵醒。

    再次睁眼,莫佳佳虽然还在屋内,手里却多了把菜刀,撸起袖子来已经准备自残了,吓的问橙赶紧过去抢刀。

    “姑,乖!松手了,这是刀!睡觉的时候不能玩刀!”

    问橙抢下菜刀,赶紧伸手去口袋里摸电话,一看是问谦打来的赶紧按下了接听,开扩音的功夫,莫佳佳又爬上了窗户。

    问橙扔下手机又赶紧去抱莫佳佳的腰,想把她从窗户上拽下来。

    “有什么想不开了!咱们下来说!你给我下来啊!”

    问橙拽扯着莫佳佳劝她下来,却发现根本拽不动,连吃奶的劲都用上了,莫佳佳还扒着窗棂不撒手。

    “问橙,我今晚不回去了,外卖已经被老爸拿上楼了,你不用等了早点睡。

    郑大妈刚才跑来给吴大爷送夜宵,这才知道吴大爷没上班,他可能碰到什么事了,我跟着去帮忙找找。”

    问谦看到电话接通,却迟迟听不到问橙的声音,主动开口告诉问橙自己这边的情况。

    “知道了!你快去找吴大爷吧!我这边在忙着救人呢!莫佳佳正在梦游!我再抓不住她,她就要死了!”

    问橙离手机有些远了,手上还抓着莫佳佳,只能用大吼的方式告诉问谦自己听到了。

    问橙嗓子都快喊破了,问谦才勉强听到问橙说莫佳佳梦游了。

    “那你看好她,梦游的人不能被叫醒,会失忆变傻的。”

    问谦提醒一句就把电话给挂了,偏偏是这一句话让问橙更加小心的对待莫佳佳了,自己也跟着爬上窗台,一点一点的扣莫佳佳的手拉她下去。

    刚一落地的莫佳佳一个不稳摔倒在地,直接躺地上睡着了,看到莫佳佳合眼睡着了,问橙这才长舒一口气,累倒在地上陪莫佳佳一起睡。

    天刚蒙蒙亮的时候,问橙被地板冻醒,去卧室里拿了枕头被子盖在莫佳佳身上。

第②④章,信不信由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