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③③章,连环套弦(1/2)
作者:上善又水
    “你不是兵灵吗?退回匕首中,出去后我们帮你治腿。”

    洛星河拿着匕首蹲下几乎是用威胁的口气逼夏侯笙退回匕首内。

    “好……”夏侯笙委屈的看一眼御剑心,发现他根本没有在看自己,夏侯笙这才倔强的答应着回匕首,硬将眼泪憋了回去。

    “这才对嘛,多积极主动帮本尊解决危机,莫家可是一妻多夫的,谁都有机会跟着问橙回莫家祖宅,继续好好表现呦!”

    御剑心又将匕首抢回,非常敷衍的给两个人画着大饼,扛着青铜剑拿着匕首向墓室外走去。

    “你也知道莫家的秘密了?”

    洛星河转头看姒长生一眼,御剑心是魔的事都敢明目张胆告诉契管局的人了?那不就成公开的秘密了吗?那自己极有可能被排除在竞争名单中。

    “知道啊,莫家剑灵可以像魂魄一样附身莫家家主,这招容易让别人误会莫家搞邪术,目前只有我自己知道,没想到你也知道。”姒长生毫不隐藏的说出自己知道的事情,那张失败的封忆符无形中帮了御剑心一把,让姒长生一点也不怀疑莫家有什么问题。

    “原来如此,咱们以后可是要公平竞争的,看谁有本事先和莫问橙领到有法律效力的那个红本本。”

    洛星河又充满了希望,连御剑心是魔的事这个姒家病秧子都不知道,自己却已经和问橙有了专属小秘密,自己只要再努力一点就稳赢了,一妻多夫又如何,自己要当就当长房!能领证有法律保护的那一个。

    “你和莫问橙已经发展到领证的地步了?”

    姒长生惊讶的反问洛星河,他怎么算也算不出两个人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你们两个!到底要不要出去?想在这墓室里继续待着唠嗑吗?”

    御剑心都走到墓室出口了,发现有屏障转头一看,两个人还站在原地连动都没动一下。

    “出去,这就出去。”

    洛星河和姒长生同时回应,马上一同追了过去。

    三个人要汇合的时候,墓室突然发生晃动,晃动的异常厉害,不断有土块碎石从墓壁上往下掉落。

    “不好,匕首和尸骨难不成不能同时出去?你们快后退!本尊先出去看看。”

    御剑心用青铜剑试图毁掉封闭住出口的屏障,但这屏障就像透明的稀泥一样,不仅劈不裂,还将青铜剑剑刃吞噬进了另一个空间,御剑心立刻收剑,防止整把青铜剑被这无形的屏障吞食。

    “还真是邪门,接着。”御剑心说着将匕首扔给了洛星河,自己再观察屏障时,发现自己可以自由出入墓室了。

    “你们两个带着尸骨和匕首一起离开这里墓室。”

    御剑心就站在墓室外的墓道内,指挥着洛星河和姒长生一起前进,他要研究明白现在究竟是怎么回事,墓室内根本没有机关,也并未看到符文之类的暗纹,夏侯笙为何不能离开这里呢?

第③③章,连环套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