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⑩0章,得寸进尺(1/2)
作者:上善又水
    “问橙姐姐,你别多心,问甜不是要抢你继承人的位置,是她从小没有兵灵,对所有兵器都格外的珍惜。”

    岑玉看到问橙惊愕的表情,马上帮问甜解释着刚才的事情。

    “不,我还有些期待她能代替我继承青铜剑,她比我更有前途,就刚才那反应速度太快了!这才是继承人该有的样子,遇事瞬间行动帅炸了。”

    问橙从惊愕中反应过来,马上夸赞起问甜。

    “问橙姐姐,你说的是真心话吗?我表哥是谷家旁系的,谷家最忌讳旁系夺权了,长幼有序尊卑有别。”

    岑玉下意识护到问甜身前,谨慎的询问着问橙。

    “你们是生活在古代吗?我一直想吐槽莫家有什么权好夺的?历史沉重,家里还没钱,重点是兵灵难伺候,别家的兵灵,一个就是一个,板上钉钉的一个,到了莫家……要伺候三个!偶尔还会蹦出四个来!”

    问橙压低声音吐槽着青铜剑,顺便伸手拍了拍岑玉的脑袋继续说:

    “小孩子就该想些小孩子该想的事情,别让自己活的那么累。”

    问橙对岑玉这种想多了的心思异常反感,自己只是想和问甜培养一下感情,一再被他一阻拦,还把自己往坏处想,弄得自己好像要害问甜在试探她一样。

    “你既然讨厌青铜剑,那你分我一个兵灵行吗?我只要一个!”

    问甜终于开口了,只是这一开口就是问问橙要兵灵,这让问橙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搭话。

    “恐怕要让你失望了,比起你我更喜欢跟这个傻子在一起,就算她出意外死了,我也不介意封剑等下一个中意的莫家后人出现。”

    问橙根本不知道剑心是何时冒出来站到自己身后的,说自己是傻子的同时,还把胳膊搭在自己的肩膀上当支撑点斜靠着。

    “你就是青铜剑剑灵御剑心?”莫问甜看到了问橙身后的剑心,两眼放光死死的盯着剑心移不开眼。

    “问橙姐姐,对不起,问甜不是故意冒犯你的,她从小就没有自己的兵灵一直在等待,你不会因为她多看青铜剑几眼就责怪她吧?”

    岑玉伸手挡住问甜的视线,拉她躲在自己身后,主动跟问橙交涉。

    “不会的,兵灵放出来不就是给别人看的吗,我怎么会怪她,不对……我为什么要怪她?”

    问橙突然觉得自己的智商有点不够用了,这孩子不会是个绿茶吧?以退为进,自己并没有要为难问甜,怎么到他嘴里就变成自己在给问甜立规矩了?

    “让我猜猜,你下一步是不是就该说,既然你无意责怪问甜,能把青铜剑借给问甜看一晚上吗?”

    剑心先一步护在问橙身前,用岑玉的说话方式猜测着岑玉的下一句话。

    岑玉被怼到说不出话来,立刻委屈的的低下头。

    “他还是个孩子,也许他是在模仿大人,刚才的话都是无心之言。”问橙不想和自家旁系关系闹的太僵,主动替岑玉说话。

    “我确实想单独和青铜剑待一晚上,就算岑玉哥哥不替我说出来,我也会问的。”
第⑩0章,得寸进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