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⑩2章,慢走不送(1/2)
作者:上善又水
    “谷长月知道这事吗?”

    “不知道,长月姐拿到的任务就是给孩子们安排训练,教他们如何控制兵灵,带他们进行实战,刚才问橙和单谚想带孩子们离开我就害怕他们会捣乱,如今你又出来了,我更怕这游戏失败我会被家法处置。”

    “哦!这游戏有点意思,我要留下帮问橙。”

    问谦看两个人蹲在桌子底下迟迟没有上来,也跟着蹲下听他们在聊什么,听到了游戏规则,马上要求参加。

    “十四个孩子五个监护人,一个人淘汰三个孩子?”御剑心推开问谦,继续追问姒长生游戏规则,以前自己也碰到过契管局培养新人,但都是真刀真枪的和邪祟硬打,难得会有这么好玩的活动,自己一定要参加。

    “不,同一个人被三个孩子当目标完成任务,这个监护人被淘汰,监护人必须揭穿五个孩子的任务才算监护人胜利,姒家提供为期一年的「人间姒月天」免费用餐券,粗略估计价值大概有一百万。”

    “请折算成现金奖励打到我的账户上,莫家必胜!”

    问谦马上扬起斗志,主动要求奖励变现,最近几个月自己总是请假,工资都不快不够还房贷的了。

    “本来应该是一家出一个人互抓对方家孩子的,奈何南家家主不愿意降辈和咱们这群晚辈玩,左家左正则的儿子左右有人群恐惧症,沟通障碍根本没法来,所以一年用餐券就从咱们五家中诞生。”

    姒长生略解释一番这个局背后的隐情。

    “谷长月和问橙都不知道这是个局,那言家和苗家知道吗?”

    御剑心开始琢磨姒家搞这么个游戏,真的可行吗?用餐券明显就是冲着莫家来的,谷家言家苗家根本不差这点钱。

    “为了游戏的真实性,我谁家也没说,就是想看孩子们如何完成任务,不然大人都知道孩子们根本没法玩了,所以你们也不要说出去,可以吗?”

    “你要是同意内定冠军把一百万给我,我绝对不告诉问橙。”

    问谦半开玩笑的说着,御剑心抬手就拍在了问谦脑袋上,还未开口三个人脑袋上的桌子就被谷长月给掀了。

    “你们在讨论什么?蹲在桌子底下半天了。”

    谷长月突然出现,三个人从地上站起,同时摇头:“没说什么。”

    “孩子们呢?”

    问谦转头环视四周,发现孩子们已经不见了,单谚正拿着抹布收拾着桌子。

    “送回别墅了,明天要带他们去妖界对外开放的体能训练馆,我们谷家花了大价钱才买到的入场门票,谁也不许掉链子!”

    谷长月提醒着众人,三个人同时点头。

    “莫问谦,没准备你的门票,你就别去了,我的司机会送你回去的。”

    谷长月说着挥挥手让司机带问谦离开。

    “我也想去训练啊!带上我一起吧!”

    问谦不甘心的呼喊,依然改变不了自己被送走的命运。

    “问橙,你跟我过来一下,咱们聊一聊。”

    谷长月邀请问橙向一旁的空地走去。

    “记得告诉问橙让她盯着岑玉,那孩子有问题。”
第⑩2章,慢走不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