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⑩9章,付出无果(1/2)
作者:上善又水
    南斋苑有些话痨的跟问橙聊天,此时单谚捂着心口醒来,想坐起来虚弱的从沙发上摔到地上。

    “他怎么这么虚弱?”南斋苑从手机中看到单谚的情况关心的问着。

    “昨晚听女妖唱歌听的,那些女妖也不知道唱的什么,歌词怪怪的,明明是童谣却透露着诡异的氛围。”

    问橙解释着单谚的状况,南斋苑略思考问着:

    “是在别墅移动的时候出现的女妖歌声吗?”

    “对,就是那个时候发出的声音,还起雾了呢。”

    问橙马上认同的点头,将手机拿了过去专门拍单谚的脸给南斋苑看。

    “南海给他下个护身符,他的身体太过虚弱了,被边界上的妖们当做过境祭品了,今晚也许还会再来骚扰他。”南斋苑隔着屏幕指挥南海救人,南海从口袋中拿出一张透明的一次性桌布像斗篷一样给单谚系在了脖子上。

    “这是护身符?”问橙没见过如此简陋的护身符,有些惊讶的反问南海。

    “嗯,只要他不把这个脱了,女妖们应该不会来找他麻烦。”

    “呵呵……我果然是头发长,见识短了点,妖界和人界区别有点大。”

    问橙笑的更尴尬了,现在这情况自己除了自嘲什么忙也帮不上。

    “南海拿出我给孩子们准备的东西吧。”

    南斋苑看着单谚脸色变的好看了一些,让南海再拿别的东西出来。

    “一人一个,妖界七日游勋章!咱们半个小时后出发!”

    南海从口袋里抓出一把三角形的勋章,给问橙挂在了胸前。

    勋章背后的别针根本就不是金属别针,而是会动的黑色带倒钩的触手,刚放到问橙衣服上,触手透过衣服的纤维缝隙,将勾刺插入衣服内,紧紧的挂在衣服上。

    “这……这个居然还会动?”

    问橙惊呼出声,有些嫌弃的拍打着勋章,想拽掉它。

    “别动!”言情看到问橙反应非常大,突然底气十足的大吼一声。

    问橙有被吓到,马上定格住看着言情,言语紧接着说话:“少见过怪!没在契管局的妖物异志上见过这东西吗?”

    “它是最低阶的植物妖,无意识,给点甜头就可以被训话,晒晒太阳浇浇水就能长时间听命于你!”言情紧跟着科普。

    “你们两姐妹懂的真多,这个带刺的绿色章鱼不会对我造成伤害吧?”

    问橙硬挤出一个笑容询问着姐妹两个。

    “问题不大,你只要不把它们放到火上烤,它们就会对你忠心耿耿绝不叛变!”

    言语解答着问橙的问橙,言情马上拿起桌上的杯子跑过来补充说到:

    “你现在不应该害怕它们!而是……给它们浇点水拉拢它们!”

第⑩9章,付出无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