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①①③章,见证奇迹(1/2)
作者:上善又水
    “明白明白!你这么执着肯定有隐情,他肯定是你唯一朋友之类的老套理由,你找吧,反正咱们都跑出老远来了,不差多跑几步了。”

    问橙累到跌坐在地上,放弃了追左边,听定位器的声音越来越急促了,肯定离的也不远了,自己稍微休息一下不会让左边陷入危险的。问橙刚靠着树休息一下,左边突然站在大树旁停住了,手中的定位器响的声音更急促尖锐了。

    “这么快就找到了?树有那么大?能挡的住十个人?”

    问橙赶紧从地上站起来跑了过去。

    树后面根本没有左转,而是一个深坑,坑里还有血迹,坑底就是个带血的墨绿色锦囊,锦囊上绣着一个转字。

    左边跳了下去,打开锦囊,里面是回左家的地图和定位感应装置,他又开始检查周围的血迹,血迹已经属于半干枯状态,并不是很多,勉强能找到血迹消失的地方是在坑口处,他立马想到左转可能是受伤后被抓走了。

    “我拉你上来,把手给我!”御剑心赶到,问橙抓住御剑心的手,靠在坑边伸手去抓左边。

    左边抬头看看问橙,拒绝了问橙的帮忙,自己将口袋中的两截机关棍拧成一根,拿着锦囊将棍子插入地面,踹着坑壁跃出深坑。

    “我去!厉害啊!我以为你是个孩子,没想到你如此优秀,牛!”

    问橙夸赞左边厉害的同时,下意识松开御剑心想给左边鼓掌,结果把自己掉进了坑里。

    “人家是真王者装青铜,你是真青铜连装王者都不会!”御剑心这个气啊,自己跳进坑里去搂住问橙胳膊,一跃而起把问橙从坑底救了上来。

    “失误失误!谁让我不是王者呢。”问橙说着冲御剑心做个鬼脸。

    两人刚离开坑底,就发现左边已经顺着若有若无的血迹跑没影了。

    “真好,腿跑那么快!让本尊抓住他!先给他打折了!”

    御剑心认真起来,拽着问橙也沿着血迹去追。

    血迹很快就消失在了一栋被密林包围的客栈后门处,血迹消失的地方还有机关棍戳地的痕迹。

    “他不会是把棍子当撑杆跳进去了吧?”

    问橙看看四周,丛林密布就单独在这里有栋古朴老旧的客栈,用脚丫子想也知道这肯定是什么大妖伪装的巢穴,谷长月应该已经成功把自己和孩子们送进去了!

    自己现在带着御剑心进去,会破坏谷长月的计划,还有砸场子往莫家脸上贴金的嫌疑。

    问橙还在思考要不要进去,后衣领一紧,脖子被勒住,都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人已经腾空了,等反应过来自己是被御剑心带进了客栈,两个人已经光明正大的踹开仓库门进去了。

    仓库内用麻绳绑着两个人,头上套着麻袋,根本看不清面容,问橙马上跑过去帮忙解开绳子。

    “等等!”

    御剑心正盯着绳子看,越看越觉得熟悉,等反应过来是捆妖绳喊出声音来的时候,问橙已经把绳子解开了,被两个妖脱困后第一件事就是联手用绳子勒住问橙,将她变成了人质威胁御剑心。

第①①③章,见证奇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