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①③⑦章,古琴无弦(1/2)
作者:上善又水
    “不然你问问南海?本尊也是第一次闻到这种奇怪的香味。”

    御剑心没闻出这肉汤是什么做的,对于自己不熟悉的领域,御剑心选择了沉默。

    “我们知道!”言语马上冲到御剑心面前举手跳脚要求抢答。

    “我也知道!请选我回答!”

    言情也跑了过来,跟着言语一起举手在御剑心面前,像上了发条的兔子一样跳呀跳。

    “停!你们两个别跳了!看的我眼晕,一个一个的说,你们的谚叔叔究竟怎么了!”

    问橙伸手拉住她们两个的胳膊,顺手按住她们的肩膀阻止她们再跳跃下去。

    “谚叔叔被魔亲王硬灌了一罐汤!”

    “南海哥哥说那汤是人鱼肉炖的!”

    姐妹两个依旧一人一句,之后默契的同时开口:“再耽误下去,会有生命危险呦!”

    “不过不是谚叔叔有生命危险!”

    “而是咱们这些活人呦!”

    “好吧,那咱们现在要干什么?怎么才能救你们的谚叔叔?”

    问橙就像在听双口相声一样,已经无法吐槽这姐妹两个了。

    姐妹俩同时开口回答问橙的问题:“不知道!”

    什么都没问出来的问橙只能尴尬的笑笑,忍住怒火刚想开口教育她们两个,小妖王学着言家两姐妹刚才的样子,举手跳脚蹦到问橙面前说到:

    “我知道!”

    “你知道怎么救单谚?”问橙马上跑过去按住小妖王的肩膀。

    “需要靠他的毅力自己挺挺过去!”

    “真好,你们三个说了和没说一样!剑心祖宗,你有什么办法能救他吗?”

    问橙被三个孩子气的不轻,但又不能发火只能狗腿的讨好着御剑心。

    “你知道人鱼汤的成分吗?本尊记得从西方外迁到东方的人鱼族被灭族很久了,这应该不是现熬的。”

    御剑心鄙视的瞥一眼问橙根本没搭理她,反而是拿着青铜剑蹲下看着小妖王的眼睛,询问着人鱼汤的成分,想从汤里下手救单谚。

    “成分吗?我不知道,但从我记事起宿叔叔怀里就抱着那个青瓷盅,他说过那是他最后的希望,为了得到那一盅汤,他背负了整个人鱼族的血海深仇。”

    “一盅汤保存百余年?难道是盅的问题?”

第①③⑦章,古琴无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