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①④0章,幸会幸会(1/2)
作者:上善又水
    “嗯,这要彻底断了,就算是人鱼也不可能长出新腿来。”言语也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哎呀,人鱼是不长腿的,他们直接断尾再生你们知道吗?”

    御剑心一点也不慌张,坐在一旁的断壁上睁眼说瞎话。

    “真的吗?”姐妹两个同时停了手上的动作,望向御剑心求证。

    “假的!赶紧挖吧!完了你们的谚叔叔下辈子就要坐轮椅了!本尊再让问橙去言家吹点耳旁风,就说是你们耽误了救援!”

    御剑心傲娇的一哼看向别处,就没有他治不了的小孩子,莫家那么多代全是女孩子,研究女孩的心思他认第二就没人敢抢第一。

    言语和言情马上开挖,双手都磨破了还不带停的,终于是把单谚的腿从废墟里挖了出来,姐妹二人伸手一摸,各自松了口气,幸好谚叔叔的腿还完好无损,不然回家就要被罚抄家训了。

    单谚这边有言家姐妹挖着,问橙就拉着棠杰一起去帮小妖王找雉羽了,正扒着碎石就听到两姐妹的欢呼声,但这欢呼声很快就变成了尖叫声,问橙马上跑过去查看。

    问橙赶到时,单谚已经从废墟里站了起来,一手一个扼住了两姐妹的脖子,将她们拖行到空地上。

    此时他的双眼已经恢复正常了,但气场还是有那么一点不对,问橙却又说不清是哪里不对。

    “剑心祖宗,现在该怎么办啊,救孩子啊!她们两个都翻白眼了!”

    问橙看着一旁的御剑心根本毫无反应,伸手推推他的后背,用略有些讨好的口气让御剑心去救人。

    御剑心根本没动,但他的眼神也没离开过单谚,迟疑了片刻才开口:

    “那两个孩子救不了了,宿北斗的人鱼汤似乎是……还魂汤,他要救的……”

    御剑心还在辨别着单谚身上醒来的这个魔到底是谁,说结果是因为拿捏不准迟疑了一下,问橙立马心虚的纠正着:

    “不是的,他才不是为了救他的一生之敌准备的这个汤。”

    “什么一生之敌?单谚身上醒来的这个魔好像是……额……魔族之耻,本尊算是理解宿北斗为什么要养小妖王了,这两二位一个德行。”

    御剑心看清了单谚身上的魔是谁,虽有些无奈不想认他,但还是为了救言家两姐妹对着单谚喊出了非常羞耻的话:

    “御幼威,放开那两个孩子,她们还没有十三岁!”

    御剑心喊完根本不想再多跟对方说一句话,多看单谚一眼都觉得恶心,直接将头转向别处。

    “什么情况?单谚是被什么附身了?他……他……你……你喊完那句话以后,他为什么对那两个丫头那么……那么暧昧了?单谚和她们可是叔侄关系,这样搂着真的合适吗?”

    问橙在听完御剑心的喊话后三观被重塑了,此时的单谚不仅不掐言家两姐妹的脖子了,还专门找了块空地,小心翼翼的把她们放地上,看架势是准备给被掐昏厥的姐妹两个做心肺复苏。

    “他是魔族之耻因为恋童,专门抓人类……”
第①④0章,幸会幸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