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①④②章,你说是谁就是谁(1/2)
作者:上善又水
    棠杰这话任谁听了都会觉得他不像个局外人,反而像个老阴阳人了,看似话里透着中立,实际上是话中有话让御幼威觉得棠杰是一切为了他好。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该不该信你,有什么话说出来我听听。”

    御幼威也没太多心眼,马上就同意了让棠杰先说话。

    “我告诉你几点重要情报,你听好了。第一点你痛恨的言家人据传言确实是死了几个儿子。死了几个?”

    棠杰觉得自己的消息不够权威,都准备说下一件事了,又调转话题看向问橙问她言家死了几个儿子。

    “十个,单谚是第十一个。”

    问橙还没明白现在的状况,一个除妖师跨界管契管局的事?其中必定有点猫腻,但为了配合他,还是说了言家的情况。

    “好,咱们继续说,言家为了你死了十个儿子,以你的死立下的契马上就要带走这第十一个言家孩子了,这也是我要说的第二点,你现在附身的这个人就是言家最后一个儿子,单谚。”

    棠杰反客为主,话语里都显得格外成熟,那气场就像是在说没有人比我更懂言家!

    “言家的儿子姓单?逗我呢?”

    御幼威非常不信,棠杰又提醒了他一下:“不要管他姓什么,就算他是被言家抱养来的,那也是言家的孩子了!请回归正题,你现在用的是言家最后一个孩子的身体,离开妖界后你就要遵守人界的规矩,身份洗白,管言悦君叫妈,替单谚活下去。”

    “我才不要用言家人的身体呢!更不要管言悦君那个是非不分的恶毒女人叫妈!”

    比起去死,管自己的仇人叫妈才是最恶心人的事,御幼威对这件事抗拒到了极点,说话的态度都变得更加恶劣了。

    “你还可以选择解契啊!”棠杰继续诱导御幼威抛出了第二条路。

    “解契?”御幼威疑惑的重复了一遍,他还没听说过死契能解契。

    “我编不下去了,我刚才突然意识到我被我师父耍了,凭他的性格根本不可能会为了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私闯冥府的,凭他的能力也不会被阴司扣住的。”

    棠杰实在不想再编下去了,他已经知道了事情的全部,憋在心里不说出来太难受了。

    “所以呢?”问橙还没明白棠杰什么意思。

    “所以我师父是为了言家!”

    “等下等下,又乱了,你师父又怎么和言家扯一块的?”

    “你没听出来我是东北口音吗?我所在的师门就是在长白山上起家的。”

    “啊?”问橙更加疑惑的时候,御幼威突然明白过味来,大喝一声:

    “哦!你是胥日昇的徒弟!当初就是他给言悦君带路,两人一起左右夹击我的!”

    “御剑心你听懂了吗?我怎么越听越糊涂了?牵扯出来的人是不是有点多了?”

    “不难理解,单谚胸前还别着妖网通,既然他们都神神叨叨的不肯说实话,你就把电话打过去问个究竟。”
第①④②章,你说是谁就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