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②0①章,你待在这(1/2)
作者:上善又水
    此时展厅外南斋苑安排的人对比照片,看到了左辉和问橙站在一起,暗箱操作让展厅内天花板上的消防设施突然喷水。

    问橙被突如其来的水淋到愣了几秒,马上戴上雨衣帽子反击到:“现在不就用到了吗?”

    随后从背包里拿出折叠伞打在了谈星头上,安慰着谈星说到:

    “幸好你没嫁给这种脑子里只有钱的倒爷,不然他会玷污了你的艺术品!”

    “老板用我的衣服遮挡一下吧,不然您这身高定西装就废了。”

    左辉的胖秘书听到自家老板受辱,脱下外套借着给左辉挡水的契机,路过问橙身边时狠狠的撞了她一下,将外套搭在左辉头上,把他带离坏掉的喷水阀时又狠狠的撞了问橙一下,这次问橙没站稳一个踉跄前倾趴到了地上,胖秘书才阴阳怪气的开始道歉:

    “长的那么小众,我没看到你,不好意思了。回去后好好反高官个记性,你一个送外卖的还敢狗仗人势,我们老板一个月挣的钱至少能盘下五个你们这种小众餐厅,赶紧那凉快那待着去吧。”

    听到秘书挖苦问橙,左辉才回过神来赶紧挡到问橙面前:

    “等等再走,你刚才羞辱我用的词是倒爷?你是谁?咱们应该没见过,你怎么知道我是做什么的?”

    问橙马上从地上站起来,踮起脚与左辉一般高傲气的回答:

    “听好了!老子华北莫家莫问橙!你今天晚上的相亲对象!”

    喊完后脚尖没踮住,身高又比左辉矮了几分,气势一下就弱了下来,为了找回面子,问橙扶着身旁被遮挡起来的展台又踮起脚来对着左辉叫嚣:

    “我知道你肯定会说今天来的不该是南家吗,最次也得是个配音演员,怎么来了我这么一个奇葩!实话告诉你,我来之前就知道你是个奇葩了!我带的这些东西全是给你准备的!别说刚才只是被那个胖女人撞一下,就算你现在找人把我沉湖我都有办吧跑回来找你算账!”

    这次问橙找面子找够了,看到左辉被怼到哑口无言她就开心,脚尖又没踮住晃悠着往前走了几步寻找平衡,结果被地上翘起的红线绊倒,拽着一旁展台上遮盖的白布,整个人向前趴去,左辉马上嫌弃的躲开,看着问橙摔了个狗吃屎暗自撇嘴窃喜。

    “哎呀,不好意思了,我西装高定的,我怕你脸上的廉价化妆品会让它掉价,我回去会跟我父母说,我同意这门婚事了,与其因为这个女人天天吃糠咽菜,还不如回家继承家业,娶个好控制的傻老婆,再用父母的钱在外面,香车宝马美人四海为家。哼~”

    左辉说完这话冷哼一声转身离开,问橙被气到恨不得骂街,从肩膀上扯下一个玩具娃娃冲着左辉的后背扔了过去。

    “你想的美!你把你的目的都说出来了,我要是能嫁你!我就是傻缺!”

    问橙不解气正要撕扯另一个娃娃的时候,左辉捡起地上的娃娃,捏住娃娃的脖子对着问橙凶狠的说到:

    “别惹我!我可是欠了五百万的人,你回家最好乖乖的告诉家人你要嫁给我,不然……”

    左辉徒手扭断了毛绒玩具的脖子,将娃娃扔在了地上。

    问橙怂了,生怕左辉杀个回马枪,马上去摸背包里的青铜剑,趴在地上直到左辉推门离开许久后她才松了一口气。
第②0①章,你待在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