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②0⑨章,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1/2)
作者:上善又水
    这一声连耳背的罗奶奶都听到了,她转头看向胥日昇问到:

    “小胥啊,你徒弟还认识四楼那丫头?”

    “您是说莫问橙吗?”

    胥日昇大吼着反问。

    “对,我要早知道你们认识就不收一万了,打个折八千就行,我还指望着她能照顾我到小青出狱呢。”“认识认识!我徒弟和她可熟了,回头让我徒弟多照顾照顾你,咱们这房租再打个折如何?”

    胥日昇一听租房还能少花钱,就算知道问橙毁了棠杰的观像镜和九节鞭,也依然装作两边关系很友好跟罗奶奶套着近乎,随后比划着要和罗奶奶签租赁合同,两个人便一起下楼了。

    而棠杰这边追着问橙一路跑上四楼,冲着问橙家门一通踹,问橙挡在门后死死的抵住大门,生怕棠杰破门而入。

    “棠杰啊,咱们有话好好说行吗?别用这么暴力的方法对我啊!”

    “我暴力!你断我九节鞭碎我观像镜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你自己暴力!趁着我们师徒两个被除妖联盟的人带走调查,你跑的倒是够快,直接连人都没了!骗我们的帐你想怎么还!还是说你准备用青铜剑抵账?我可是听说过契管局莫家的,多的是除了灵的好东西,一比一抵给我们都算便宜了你!”

    棠杰正在气头上,越拍门问橙越不开门,让他觉得很没面子,从口袋里拿出根棒棒糖含在嘴里,冲着问橙家的门狠狠的踹了一脚。

    问橙站在门后,看到防盗门凸出了一个脚印的形状,吓的她握紧青铜剑摆出防御姿势,悄悄默念一声:“以契为证。”离防盗门远远的以防被误伤。

    棠杰这一脚也把莫大宝和问谦吓醒了,等父子两个昏沉沉的从屋内走出来时,防盗门就在他们两个眼前,从门口玄关处飞向客厅沙发撞向问橙。

    父子二人瞪大双眼看着问橙扎稳马步,手握青铜剑轻轻一挥,防盗门一分为二摔在地上发出巨大的声响。

    “御剑心?”

    问谦先反应过来,以为是御剑心附上了问橙的身,马上跑过去哄御剑心想让他消气,防止他把踹门的人给一分为二。

    可等走到问橙身边,问谦左眼中看到的是一身深蓝长衫摆出一双死鱼眼的御剑心站在问橙身后,帮问橙握剑矫正动作,而门外站着的踹门之人居然是棠杰。

    “棠杰?你是怎么追到我们家来的?”

    问谦赶紧护到问橙身上,伸手去摸口袋里的手机,他只知道棠杰是除妖师,根本不知道他和问橙有什么过节。

    自从问橙从妖界回来,这个人就像影子一样,隔三差五跑警局堵自己,非说问橙欠了他钱,还说什么妹债兄偿,分明是没有欠条和借款证据在胡说。

    虽然自己也问过问橙,问橙说是毁了一面镜子和一根鞭子,让自己帮她躲过去,自己就一普通仓库管理员,怎么可能躲的过这种能人异士,只能去除妖师联盟举报棠杰品行不端抬高物价,一根鞭子和一面镜子十元店里撑死了才二十块钱,他要二百万,绝对是在抬高物价,欺负问橙不识数。

    棠杰堵自己几次,自己就举报他几次,举报到最后除妖师联盟都认识自己的号码了,只要自己打电话,棠杰五分钟之内必定被他们带走。

第②0⑨章,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