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拾玖章,疑云迷踪(1/2)
作者:上善又水
    “不用再选人了,问橙需要跟我去警局走一趟,又出现了一个死者,残肢直接被寄到了警局。”

    苗龙飞揉揉太阳穴有些头疼,一句话就让试炼动员会提前结束。

    “什么?不对!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问橙先是有些震惊,没想到犯罪分子都张狂到这种地步了,敢直接往警局里寄东西,随后才反应过来不对劲,这事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又不是自己杀得人,为什么要让自己去警局一趟。

    “死者初步断定是花店老板黄雯雯,她的断臂手握着一张合同,合同上有一个油手印,手印经过指纹比对是你的。”

    “我的?那死者真有可能就是黄雯雯了。”

    问橙一听合同上有油手印,是自己拍的准没错了,御剑心每次操纵着自己的身体被警方抓一次,自己就要核对一次指纹确定是本人。

    手印有了,指纹就在警局数据库里,自己被筛查出来很容易,都用不了十分钟就出结果。

    随后问橙跟着苗龙飞回了警局;问谦先是听到风声说警局传达室被寄了人体残肢,正跟同事们闲聊着说嫌疑人胆够大,敢明目张胆惊动警方,离被抓住不远了。

    紧接着就吃瓜吃到了自己头上,吴郝送来东西办理物证办入库手续,问谦一看到那张合同就觉得眼熟,还跟吴郝闲聊呢:

    “嘿,这年头有钱人脑子都有坑了吗?全去参加勇敢者游戏,还都不自己参加雇人花钱帮忙参加,那参加的意义何在?我妹上个星期就因为这事被坑的……”

    问谦看到了合同底下的甲方落款署名:黄雯雯,立马安静了,脑内快速回想难不成这黄雯雯是骗子?不然怎么谁都雇佣。

    “那你妹运气真够好的,邮来的是一双手臂,钱队刚才还在分析手臂的主人要不是黄雯雯,就是在合同上拍手印这位。”

    吴郝只是顺着问谦带起来的话题往下说,却把问谦吓到了。

    “你是说那一对胳膊是拍手印这人的……”

    问谦听到这个消息,腿都吓软了,赶紧从物证袋里将合同取了出来,鼻子凑近了合同使劲闻了闻油手印的味道。

    “莫哥,你这是在干嘛,别破坏物证啊,这合同怎么了?”

    吴郝赶紧垫着塑料袋把合同抢了回来。

    “这手印是牛肉味!它怎么就是牛肉味呢,我要赶紧联系我妹妹!”

    问谦彻底慌了,纸上虽然有尸体散发出来的臭味,但高级牛肉的味道更加明显,这就是问橙那天在人间姒天吃饭和黄雯雯签的那张合同!

    如果黄雯雯还活着,那遇害的就是问橙了,没了胳膊她得多可怜!

    偏偏此时的问橙已经跟着苗龙飞到警局了,手机被暂时拿走保管起来了,她被安排在了审讯室内等待着做笔录。

第拾玖章,疑云迷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