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叁拾肆章,草人替身(1/2)
作者:上善又水
    “小心你聪明反被聪明误!”问谦叹口气又埋怨一句,看出老爸的腰不舒服后主动伸手搀扶着莫大宝上楼。

    一楼只有半截楼梯也就十三阶左右,御剑心用问橙的身体扛着青铜剑,跟在何青身后先一步上楼嚣张的昂头走着,那股自信劲别提多拽了。

    何青也发现了此时拿青铜剑的问橙与平时有些异常,脚步不由自主的加快,带着御剑心拐进一楼走廊向101走去,两个人很快就消失在还在爬楼的父子二人面前。

    “唉,问橙呢?”

    莫大宝勉强迈上最后一层台阶,一抬头发现问橙不见了,正问着问谦走廊尽头突然传来“嘭”的一声,似乎是房门被关上了。

    “坏了,整个一楼都是罗奶奶的,罗奶奶住一零几来着?”

    “老爸你是傻了吗?左手边103和104,右手边肯定是101和102了,刚才的声音是……”

    问谦刚想嘲讽老爸两句,突然意识到自己也没听到嘭的一声究竟是从那边传来的,光听到回音了。

    “左边吧,咱们这楼住人不都喜欢选四吗?”

    问谦犹豫着选了左边,抬手敲104的房门。

    “有道理,别的房子都有设计漏洞,好像只有104能住人。”

    莫大宝认同了问谦的说法,也过去帮忙敲门。

    父子二人稍微一使劲房门就被推开了,玄关尽头放着一把老旧的木椅子,椅子上坐着一个等人高用红绳捆起来的草人,椅子后面还立着一个一模一样的草人,草人身前都贴着张白宣纸,纸上竖着写着名字和生辰八字。

    坐着的草人身上写的是:

    罗凤仪

    丁丑牛年辛亥月壬寅日乙巳时

    另一个草人身上则是:

    何青

    丙辰龙年甲午月己丑日壬申时

    问谦让莫大宝扶住门框,自己给自己壮壮胆,喊着又往屋里走了两步。

    “问橙,罗奶奶,青姨,你们别闹啊,我们不蹭饭了,这就回去……”

    问谦的声音略微有些颤抖,但还在努力的装出平静,等离草人近些后淡淡的血腥味从椅子上传了出来。

    问谦蹲下一看,椅子下藏着一盆血水,支撑两个草人立住的支架就被泡在里面,帮草人用的绳子有长出来的部分,也耷拉在盆内。

    “老爸,这屋里没人,就两个草人,挺诡异的,咱们换个房间再找找吧。”

    问谦又打量屋内一圈没看到有其他异常的地方了,更没看到人,和莫大宝商量着自己已经从屋里退了出来。

    “成,咱们关上门再去103看看,两个草人怪诡异的,总觉得它们跟有生命一样在盯着咱们父子两个看。”

    莫大宝正说着,身后楼道的另一端突然传来踹门声,紧接着是摔盘砸碗的声音。

第叁拾肆章,草人替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