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伍拾章,快递邮标(2/2)
作者:上善又水
    “单哥你放心,好好休息,你提供的孤儿院信息我们也在查,并且也按你说的取了甄璐的DNA和黄雯雯曹欣然的对比,很快就有结果了。”

    “嗯,那我等你们的消息了,凶手既然能得到纸箱,那他离废品站一定很近,和收废品的人也很熟,不然装尸体的箱子不会保持的那么整洁。”

    “懂心理学的人真是太恐怖了,看快递箱子还能分析出凶手和收破烂的人关系好?”

    吴郝彻底服了,单谚怎么什么都能分析出来,关注点永远是最奇特的。

    “哥,这个娃娃咱们要给对方送回去吗?”单幸好看着哥哥挂了电话,询问着他这人偶要如何处理。

    “嗯,不是自己的东西,必须送回去,对方说不定等着用呢。”

    “等着用?这娃娃怎么用?总不会是买回家陪孩子睡觉的语音保姆吧?”

    单幸好还是太单纯了,根本没多想这娃娃的用途,单谚则察觉自己失言了,努力找补着解释:

    “你别管对方怎么用了,我一会把箱子重新封好,雇辆车给西区送过去。”

    单谚翻着柜子寻找着胶带封箱子,单幸好又想起邀请函的事,主动将邀请函拿了出来,和单谚分享着自己查了一天的结果。

    “哥,你看这个,你知道勇者游戏协会吗?咱们家长居东北不和D市的人掺和,我都不知道大城市的年轻人太会玩了,花钱请别人替自己完成自己没时间去做的事情。”

    单幸好把邀请函一拿出来,单谚就觉得眼熟,一把抢过邀请函扣开信封背面的火漆查看里面的内容。

    “这邀请函没写时间,你怎么知道什么时候去?”

    “陶醉花钱买来的,说是今晚九点拿这个去友谊大厦,因此我连信封都没拆,以为对方要完整的邀请函。”

    “你真的确定是今晚九点吗?你没记错吗?”单谚怕妹妹记错专门又问了一遍,单幸好非常认真的点头表示自己没记错。

    得到了妹妹的肯定,单谚马上给问橙打电话:

    “莫问橙,你在那张邀请函上发现日期了吗?我手里也有一张,是陶家买来的,要求今晚九点去友谊大厦。”

    “我虽然没找到,但是我爸是写书的,各种方法都用了用,最后是用火烤在邀请函上发现了隐藏的时间,我已经准备过去了。”

    “咱们做个伴一起去吧,你在路口等我一下。”

    单谚和问橙商量好后挂断电话,用胶带将箱子封好跟妹妹嘱咐着:

    “你有空把这个箱子给西区送过去,我先去忙了,一切真相都在这张邀请函上了。”

    单谚拿着邀请函匆匆出门,单幸好看着这大箱子头疼,再次看邮标确认上面的地址真的是西区后,拖着箱子出门弥补自己的错误。

    箱子刚搬到楼梯口,手机就响了,是警局里的师傅叫自己过去帮忙替半个班,单幸好只得把箱子又拖回哥哥家先以工作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