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陆拾壹章,爆破强拆(1/2)
作者:上善又水
    “姒家来的真是时候!”御剑心小声嘀咕说着反话,提起一旁的水桶冲着钟稔泼了过去。

    钟稔被冷水泼醒,稍微一动身上的伤口就扯得生疼,只能暂时先躺在地上等候时机。

    “醒了?你家还有后门吗?在哪里快带本尊去。”

    御剑心说着用剑尖抵在钟稔的脖子上以做威胁。

    “好,我起来带你们去。”钟稔说着伸手推推剑尖,从地上爬了起来,突然伸手捡起地上的斧头向御剑心抡了过去。

    “为了让外面的人进不来,别说后门了,我连窗户都封了!今天咱们谁也别想逃出去!都要留下一截给我妻子用!”

    御剑心向一侧轻微一躲就避开了钟稔的袭击,随后用剑脊快速狠敲钟稔手腕胳膊腿窝,打飞斧头逼他下跪。

    “换做别人也许出不去,本尊今天就非要出去!说!窗户在那里!”

    面对御剑心的威胁钟稔还不死心,跪在地上慢慢移动,想伸手去拿棒球棒。

    “唉,和人说话真费劲!”

    御剑心看出对方的意图,直接打飞棒球棒断了钟稔的念想;身后的单谚已经把这里的地址发给了钱修。

    “地上的水流走了,咱们还可以走下水道!”

    姒长生痛苦的蜷缩在一旁,身上贴满了符纸压制魔气,听到钟稔说没别的出路时本想放弃了,可看到地上的水向着墙角快速流了过去,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下水道?”御剑心又将另一桶水踹翻,跟着水流走到墙边,发现了墙壁下隐藏的排水口。

    “按位置来说,这里应该连着友谊大厦的主排水道。”

    姒长生在御剑心找排水口的时候,已经移动到单谚身旁抢过他的手机,搜索出友谊大厦的详细平面图了。

    “拆墙不是本尊的作风……”御剑心正说着店铺门口传来剧烈的爆炸声,整个屋子都在晃动。

    单谚紧贴墙壁让自己找到安全感后,大吼着质问姒长生:

    “有什么是你们家不敢干的事吗?在市区里爆炸强拆!整栋楼都要跟着遭殃!”

    “给你哥打电话,让他别轻举妄动顺便拖住他,就说这房子加厚了拆不了,你没事正在想办法拖住店主让他主动开门。”

    御剑心刚安排好姒长生要说什么,转头找钟稔的时候,他已经拖着朱昊向货架后面拐去了。

    “他果然知道别的出路!单谚你在这等待救援,姒长生咱们跟过去看看。”

    御剑心拿着青铜剑跟了上去,姒长生也捡起了斧子跟了过去,临走时还不忘回头嘱咐单谚:

    “我哥如果真的拆迁成功进来了,你敢把看到的事说出去,我死了你也别想好过,要被天谴我也要先拉上你一起。”

    “看到什么?你们拿着凶器畏罪潜逃吗?”
第陆拾壹章,爆破强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