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陆拾柒章,临危受命(1/2)
作者:上善又水
    问橙尴尬的笑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碰如此上自作多情的人,自己说什么他也装听不懂。

    姒长生的办事效率还是非常快的,问橙刚换好衣服,姒长生已经把白大褂和口罩偷来了,两个人刚换好衣服准备离开,单谚就抱着水壶回来了。

    “你们带着伤要去哪里?”

    单谚一手提着水壶,另一只手拽住了问橙的胳膊。

    “离问橙远点,重案组办事效率慢,还不允许我们自己偷着动手去救人了吗?”

    姒长生推开单谚将问橙护在身后,两个人剑拔弩张的架势,颇有些要为问橙打起来的意思。

    问橙生怕两个人闹出的动静过大,连自己都跑不了了,一时大脑短路突然问了一句:“不然一起走?”

    “好,有我看着你们可以防止你们破坏重案组的行动。”

    单谚同意了问橙的提议,绕开姒长生伸手将问橙的左手拽了过来,用水帮她把青铜剑与掌心皮肤分离。

    契剑掉落到地上,剑心出现伸手摸着水壶,抱在怀里取暖。

    “太冷了,还是外面暖和。”

    “我哥呢?我哥去哪里了?”问橙看到剑心出现马上追问着问谦的下落。

    “昨晚就被转移了,他用小心的契剑扣冰缝想自救来着,没成功反而因为动静太大,引来了门外的看守,契剑和钥匙一起被留在冰库里了。”

    因为单谚看不到剑心,此时的剑心等同于抱着单谚的双手,想把水壶抢过来,单谚还不肯松手。

    “那我哥呢?”

    “被拐走祭神去了,按密萨宗的规矩,组团改命的最后一个猎物超过期限时间还没死,会被暂时赦免,看管起来当着所有教众的面处决。”

    “等会,我怎么越听越糊涂了?密萨宗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哥就是最后一个猎物?五年之约时间到了?”

    问橙感觉自己就像思维脱节了一样,剑心说的话她全没明白。

    为了和剑心说话放便,问橙离单谚非常的近,近到肩膀几乎就是靠在单谚胳膊上;单谚虽然看不见剑心但能感觉到手冷,加上问橙又离自己非常近,一时有些尴尬马上向一侧后退防止与问橙有过多接触。

    单谚往后抽手时被剑心阻挡了一下,水壶摔落到地上,水撒了一地,热水泼到了单谚脚上,问橙被水壶摔落的声音吓了一跳,两个人几乎是同时跳脚撞到了一起。

    “啊!”

    “嘶……”

    问橙和单谚对看一眼,双双远离对方。

    问橙捡起地上的契剑,拽着剑心向医院外面走去,姒长生马上跟上,为问橙提供交通工具;单谚本来不想跟了,可又担心他们两个人毛毛躁躁的再破坏了钱修的计划,只能捡起水壶放到一旁,甩甩鞋子跟了上去。

    三人外带一剑灵马上要离开外科病房时,走廊内突然传来一声女人的惨叫声,单谚马上跑过去查看情况,他要没听错惨叫声是从甄璐的病房没传出来的。

    “快跑,难得跟屁虫走了,咱们赶紧走。”
第陆拾柒章,临危受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