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柒拾贰章,徒尽皆主(1/2)
作者:上善又水
    “行了,别哭了,真想赴死就不会跑去嗑瓜子。杨娜的手机电脑通讯工具之类的有留下吗?帮本尊打开。”

    御剑心看到对方哭泣的样子有些心软,扶着墙从地上站起来,让对方把杨娜的遗物交出来。

    “她临死时要打电话求救,我一时愤怒就把手机砸了,她别的东西也没留下全被我烧了。”

    “本尊若不出现是不是连杨娜的尸体也要没了?你这心思缜密到这种地步,说你是普通人本尊都不信!罢了,这附近还有谁跟杨娜走的比较近,你要连他们都处理掉,本尊就真该怀疑你有问题了!”

    “有,隔壁……隔壁的牙医是杨娜的老相好。”

    “去把店门给本尊打开,孩子总会再有的,想以后堂堂正正的活着,给自己的孩子做个好榜样,你应该清楚该怎么做。”

    御剑心跟在护士身后走到门口,临出门前还是忍不住多嘴提醒她去自首。

    反被护士一把抓住了胳膊小声叮嘱着:“马上往街口走,别再回来了,这不是你能踏足的地方。”

    护士猛的将御剑心向街上一推,关闭店门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又坐回了柜台内嗑瓜子。

    御剑心挑嘴冷笑一下,回头看看眼眶还是红的,却已恢复常态正在嗑瓜子的护士,他确信自己找对对方了,这条街有很大的问题。

    御剑心并未向街口走去,而是站在路中间闭目凝神,寻找着问谦钥匙上小心的契剑在什么地方。

    再睁眼时,御剑心毫不犹豫的向斜对面卖烙饼凉皮的地方走了过去。

    推门进去直奔后厨,一脚一个踢翻阻拦的人,抬剑挑锁伸手拽开冰库大门,堆叠的白色泡沫箱中,混杂了一个身上被绑着绳子,口中塞着布条冻得奄奄一息的医生。

    御剑心先抬剑在冰库门口削下一块悬冰,砸在地上,问谦的钥匙和契剑就被冻在其中,收到口袋里后再抬剑挑断对方身上束缚的绳子,将其口中布条取出,刚想拽着他出冰库,身后的冰库门就被关上了。

    “求求你救救娜娜,我真的不在乎她的过去!真的!”布条刚被取出,医生就僵硬的抱住御剑心的腿,嘴里小声嘟囔着让御剑心救人。

    “可能要让你失望了,杨娜已经死了。”

    御剑心抬腿甩开医生,转身向门口走去,他感受到冰库内冷气变强,这是想冻死自己以绝后患?这群人真是太天真了!

    伸手在冰库大门上敲打几下,找到冰库门上的薄弱点,提气挥剑刚要劈开冰库大门时,医生从御剑心身后扑了过来,再次抱住了御剑心的腿;若不是御剑心收剑及时,医生就要血溅当场了。

    “你有病吗?想去殉情可以头撞冰库,根本不用到本尊剑上来送死!”

    “带我出去!带我出去!我要给娜娜报仇!我要举报他们!他们拐骗缺钱或者涉世未深的人,骗他们坠入深渊踏上不归路!”

    “你先松开本尊就是踏向光明的第一步,时间拖延的越久你越没生还的可能!”

    御剑心抬脚再次甩开对方;看着他脸上的鼻涕眼泪都冻成一坨冰了,还不想着自救,搁这跟自己文绉绉的拽词,这完全就是理想主义,根本不值得同情。

    “对,我要活着,我要活着出去!”

    医生似乎是被御剑心接二连三的嫌弃激励到了,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挡在御剑心和冰库门之间伸手砸门。
第柒拾贰章,徒尽皆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