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②⑧章,区别对待(1/2)
作者:上善又水
    “你帮忙抱着这些剩下的骨头出去吧,本尊要试验一下夏侯笙究竟是不是地缚灵。”

    御剑心刚一开口,姒长生马上脱掉外套铺在地上,将大块的骨头整齐排列放进外套内打包抱走,根本没让御剑心操半点心。

    “我没带塑料袋,身上能用的就这外套了,当个包袱用还是可以的。”

    姒长生抱起剩下的骨头在一旁待命,等着跟在御剑心身后一起出去。

    “啧啧,看你这外套料子真好,就这样包了尸骨有些浪费吧。”

    御剑心故意当着洛星河的面伸手触摸姒长生的外套,惋惜的替姒长生心疼着他的外套。

    “一件衣服而已,为了你我什么都舍得。”

    “嗯哼~这就是差距!有报学习班浪费钱的时间,不如多留些时间观察一下自己的竞争对手有什么长处,本尊看好你呦!”

    御剑心故意看着洛星河说出这话,顺便伸手拽起地上的夏侯笙向墓室外面走去。

    “能走慢点吗?我……我腿软,依旧站不起来,能停下来休息一下吗?”

    夏侯笙几乎是被御剑心拖行了三四米,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出声哀求御剑心停一下照顾自己。

    “嗯……”御剑心故意没回应,装出在思考犹豫的样子。

    “我口袋里有速行符,给她贴上她可以自己走的。”

    姒长生说着主动从口袋里拿出黑符纸递给御剑心。

    “嗯……这是燃烧魂魄的方法,她这样贴上符纸就算跑出去了也和魂飞魄散差不多了,这魂魄要是没用了我还带她出去干嘛。”

    御剑心对这个方式不满意,接过符纸直接揉成一团扔在地上,符纸瞬间自燃连点灰烬都没留下。

    “我懂你的意思了,在逼我是吧?”

    洛星河差一点就要脱鞋子祭出自家的原石了,关键时刻幸好忍住了,反应过来这是御剑心在故意为难自己,伸手抢过御剑心手中的匕首。

    “你要干什么?”姒长生不明白洛星河的用意,甚至还有些奇怪他为什么要和御剑心抢东西。

    “你不是兵灵吗?退回匕首中,出去我们帮你治腿。”

    洛星河拿着匕首蹲下几乎是用威胁的口气逼夏侯笙退回匕首内。

    “好……”夏侯笙委屈的看一眼御剑心,发现他根本没有在看自己,夏侯笙这才倔强的答应着回匕首,硬将眼泪憋了回去。

    “这才对嘛,多积极主动帮本尊解决危机,莫家可是一妻多夫的,谁都有机会跟着问橙回莫家祖宅,继续好好表现呦!”

    御剑心又将匕首抢回,非常敷衍的给两个人画着大饼,扛着青铜剑拿着匕首向墓室外走去。

    “你也知道莫家的秘密了?”

    洛星河转头看姒长生一眼,御剑心是魔的事都敢明目张胆告诉契管局的人了?那不就成公开的秘密了吗?那自己极有可能被排除在竞争名单中。

    “知道啊,莫家剑灵可以像魂魄一样附身莫家家主,这招容易让别人误会莫家搞邪术,目前只有我自己知道,没想到你也知道。”

    姒长生毫不隐藏的说出自己知道的事情,那张失败的封忆符无形中帮了御剑心一把,让姒长生一点也不怀疑莫家有什么问题。
第②⑧章,区别对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