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④0章,寻找墓主(1/2)
作者:上善又水
    墓室的突然摇晃让米琪有些害怕,护住仗势和尸骨继续往墓室外冲。

    “老张!赶紧把她拉回去!远离墓室!抢下尸骨和匕首!”

    洛星河护住问橙,大吼着提醒张念毛快拉米琪回墓室。

    米琪误会了洛星河的用意,以为他们是要抢尸骨和匕首,更加愤怒,都到了性命攸关的时候,他们居然还想破坏文物!简直就是一群唯利是图的脑残!

    “放开我!让我出去!现在是地震!你抢了文物把我留在这里就是谋杀!”

    米琪还在据理力争认为自己是正义的一方,不仅拒绝把东西交给张念毛还激动的用脚踹他,自己依旧往墓室外走去。

    问橙知道洛星河昨天和御剑心来过这里,他的话肯定是有用意的,但现在米琪和张念毛的争执已经上升到动手了,虽说张念毛肯定能打的过米琪,但施教授已经往墓口走了,这是要去拉架帮自己的学生啊!

    现在自己能帮上的忙,就是阻止施教授进去帮米琪,于是问橙伸手去拽施教授;洛星河却因为知道张念毛不打女人,墓室塌方已成定局,想拉问橙一起逃跑,反被施教授拖累,情急之下一手拽着问橙一手拽着施教授,快速向墓道出口跑去。

    “放开我!你们不能拉我走!我的学生还在墓内呢!”

    施教授根本不配合,使劲大吼着要向墓室跑去,让洛星河和问橙举步维艰;米琪听到教授的声音,以为这三个人为了仗势匕首要用胁迫自己的导师威胁自己,拿着匕首提着尸骨快跑两步冲出墓室。

    跨过墓室出口的一瞬间,米琪仿佛置身在了另一个空间,整个人被吸了进去。

    张念毛看到米琪突然晕厥,立刻跑过去检查,墓道突然塌方,墓室出口落下石块,张念毛马上拽着米琪的胳膊硬将她拖回墓室中。

    匕首和尸骨远离出头的同时,地震停止,一切恢复平静,墓室内就剩下了带三人一起下来的领队冯驹,张念毛和米琪。

    问橙和洛星河拖着施教授离墓道出口还差不到一米时,墓道突然坍塌碎石砸中了施教授的腿,砸伤了洛星河的额头,砸中了问橙的手,青铜剑被砸落到地上。

    “救命!来人救命啊!”洛星河松开施教授先一步跑出去求救,带着契管局的人回来挖坑救施教授。

    洛星河带过来的五个人,有三个根本就没想救施教授,全都对着问橙嘘寒问暖,又是帮问橙捡青铜剑,又是拉着问橙小心护着带她出去,完全就是全方位无死角对问橙尽心尽力的照顾,甚至在出墓道口时还提醒问橙小心脚下碎石,伸手帮问橙护住脑袋,防止她被洞口乱石划伤。

    “一天没见而已,你们这态度……是你们欠我家钱了?还是你们家主的意思?为什么对我如此尽心尽力?”

    出了墓口问橙实在忍不住了,主动开口询问着米芎,迟早,南天门他们三个究竟是怎么回事,刚问出口姒好就提着奶茶跑了过来。

    “问橙,辛苦了,你看看你的手都受伤了,喝点奶茶压压惊,我送你回家吧。”

    姒好谄媚的表情讨好的声音,让问橙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你真的是姒好?你和昨天的姒好好像是两个人,这奶茶里不会有毒吧,你想毒死为昨天我怼你的事出气?”

    问橙接过奶茶警惕的看着姒好,面前这四个人怎么看都有问题,难道是御剑心替自己出头的?
第④0章,寻找墓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