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⑦③章,哭哭哭(1/2)
作者:上善又水
    “小心祖宗,什么情况,你跑了算怎么回事,问橙这是没救了吗?”

    问谦一转头连小心的人影都没看到,摇晃着青铜剑大吼让她出来。

    “她回去是为了把我替换出来,至于问橙十有八九是没救了。”

    剑心一身天蓝色长衫坐到花坛旁回答着问谦。

    “怎么会没救呢,她死了你不也会死吗?”问谦不相信剑心的话,提醒着他们之间是有契约的。

    “我的意思只是夏侯笙在她身上待的时间太久了,快把问橙身上的阳气吸光了,我趁现在解契时间应该还来得及。”

    听剑心说话就像坐过山车一样,问谦的心忽上忽下的在崩溃边缘挣扎。

    “你直接说方法怎么救,别整这些恶趣味的废话。”

    问谦听出剑心是在开玩笑了,直接揭穿他的话。

    “需要冲一下魂魄,让问橙恢复自我意识,有靠得住的魂魄还好,如果没有,问橙就彻底回不来了。”

    剑心说出方法,问谦本来还头疼去哪里找魂魄,这魂魄又不是满大街跑的,万一碰上邪祟怎么办。

    随后就想通了,剑心说的不就是他自己吗,问谦拿起青铜剑在问橙手上划了一下,让问橙的手握住青铜剑柄。

    夏侯笙瞬间被挤出了问橙的身体,也就是刹那间的功夫,洛手中的短刀飞出去一半,无数条伥线在看到夏侯笙后拼了命的往她身上缠。

    御剑心握着青铜剑手起刀落斩断缠住夏侯笙的伥线,救了她一命。

    “洛星河管好你的短刀,你若制服不了它,自尽引天雷劈死它算了!”

    御剑心严肃的提醒着洛星河,随后抓起夏侯笙的胳膊,拽着她去有阴影的地方。

    “现在的你很痛苦吧?”御剑心将夏侯笙逼入墙角,拽拽的问着她。

    “明知故问!我若不是打不过你,根本不会被你挤出身体的!”夏侯笙不服气的反驳着。

    “转世去吧,咱们彼此都省去不必要的麻烦,本尊替仗势向你道歉。”

    御剑心已经把事情的经过全部看过一遍了,知道夏侯笙的可怜劝她放手,不想斩尽杀绝。

    “我以前想遗忘过去转世重生的时候,仗势留住了我,现在我只不过想讨要个说法!你却劝我去重新开始?呵……呵呵……你们做兵灵的就可以这么自私随意决定别人的命运吗?”

    夏侯笙不卑不亢强势的对呛御剑心。

    “你又能要到什么说法呢?新皇转世了,他曾经的意识全在那柄短刀内了,一团靠着本能接近你的执念,能给你说法吗?还有朱五,他若真的心里有你想找你早就去挖坟掘墓带你离开了,都已经千年了,孟婆汤都不知道喝过多少回了!早就忘记你是那个了!”

    御剑心大吼着提醒夏侯笙清醒一些,夏侯笙委屈的躲在地上蜷缩成一团哭了起来。

    “什么情况?这完全不像你的办事风格,以前你对异类直接用剑说话,怎么突然这么狗血了?”

    问谦被御剑心的吼声吓了一跳,小声的吐槽着他变了。
第⑦③章,哭哭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