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Ⅴ章,改造名单(1/2)
作者:上善又水
    华北莫家莫问甜(旁系莫大牛之女)十岁,贴身兵灵(无)华北区少儿组散打第一名。

    家长备注:不用特殊照顾,跟在莫问橙身边和青铜剑培养感情即可。

    华北莫家岑玉(旁系之子)十二岁,兵灵不详。

    家长备注:凑数的,莫家人丁单薄都舍不得让孩子来,抓阄抽了个,没啥要求全须全尾的回去就行。

    单谚只看了两页就有些替问橙担心了,旁系连替补都给她准备好了,万一那天逼宫,问橙就会失去现在的一切特权。

    问橙则惊叹于莫问甜是散打第一,这妥妥的莫家继承人预备役,以后青铜剑跟了她也算是物尽其用。

    华南左家左边(旁系左微之子)十二岁,贴身兵器:机关棍,兵灵:巧手。

    家长备注:一定要让孩子学会说话交朋友,不要自闭!

    华南左家左转(旁系之子)八岁,贴身兵灵(无)

    家长备注:不要撕掉孩子眼睛上的贴纸,教他学会害怕,尽量不要让他离开左边。

    “八岁就送来过冬令营了?左家的心真大啊!”

    问橙想起自己八岁的时候,还是个赖着爷爷买糖吃的鼻涕虫,左家就直接把孩子送出来历练了。

    “八岁算大的了,你看这张谷家的,一对姐弟一个七岁一个五岁,是这十四个孩子里年纪最小辈分最小的,还要叫谷长月奶奶呢。”

    单谚说着帮问橙翻了一页资料。

    华中谷家谷雨,七岁,贴身兵器古琴,兵灵惊弦。

    家长备注:别把她当女生,按男孩的标准要求即可。

    华中谷家谷诗,五岁,贴身兵器(保密)兵灵落雨。

    家长备注:谷家五代内唯一男丁,不能有任何闪失,没生命危险的训练一项也不能耽误。

    “谷长星不是男的吗?这个谷诗怎么就成五代单传了?”问橙看的有些糊涂,询问单谚知不知道其中缘由。

    单谚也看不懂这是什么意思,叫住了姒长生,问他这是什么情况,姒长生一点也不避讳直接说谷家老爷子脑子有病。

    “谷家连着好几代都是闺女,我们妈是最小的女儿,我这位姥爷呢承认我哥谷长星是谷家继承人的身份,但如果旁系中有更优秀的苗子,我哥就要退位让贤,这三十多年的苦就白吃了,你们说他是不是脑子有病?这孩子听说被宠的没人样,要是他真威胁到长星哥的位置我亲手……啊!”

    姒长生还没说出准备亲手干嘛来,身后突然挨了一鞭子,发出惨叫声。

    “长生,记住你的身份,你刚才话已经是越矩了。”谷长月耳尖的听到姒长生的话,退到队伍最后面给姒长生来了一鞭子。

    “你们赶紧看,看完了把资料还给长生,过来一起吃饭。”

    谷长月教育完姒长生又催促起问橙和单谚。

    问橙马上翻页,匆匆看了眼剩余孩子们的名字和兵灵。

    华东南家南方,兵灵封路,家长备注:学会召唤兵灵。

第Ⅴ章,改造名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