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II章,掌控全局(1/2)
作者:上善又水
    “可以,刚好你家的两个小孩都睡觉了,他们的给你吃。”

    谷长月将点心递了过来,问橙端住盘子刚准备吃,姒长生突然抓住了问橙的手小声问到:

    “问橙,这群孩子们的资料,你还记得多少?”

    “一半一半吧,能记住五个不就够用了吗。”

    问橙小声回复着姒长生,刚准备吃点心,姒长生抢走了问橙面前的另一盘点心。

    “你吃一份就够了,没事别多贪多占。”姒长生说着把点心递给了南海。

    “我不需要。”南海拒绝了点心,刚准备将点心盘还给问橙,姒长生又开口了:

    “刚才被孩子们一提点,我觉得你格外的眼熟,咱们好像隔着笼子见过……”

    姒长生最后几个字说的非常轻,只有南海能听到。

    “我吃。”南海端着盘子,挤出个尴尬的笑容,单手抓住点心往嘴里塞了起来。

    走廊深处的客房突然传来踹门声,紧接着是莫问甜和岑玉的呼喊声:

    “开门!快开门!放我们出去。”

    “这两个孩子怎么了?我去看看。”

    问橙听到他们的声音,点心都到嘴边了,想了想又放下了,毕竟自己是个大人,不能和孩子们抢吃的,还是给他们留着吧。

    “问橙,我和你一起去。”姒长生跟在了问橙身后要一起过去。

    问橙路过剑心身边的时候,撕掉了他身上的符纸,推了推剑心问到:“什么情况?你真被一群孩子治住了?”

    剑心的身体突然消失,吓了问橙一跳,姒长生拍拍问橙肩膀提醒她:

    “你还活蹦乱跳的,他不可能出事,这只是他糊弄孩子们的分身,他自己早就遁回青铜剑内了,也就只有你没看到罢了。”

    问橙这才松了口气,走向走廊深处的客房。

    “别喊了,我来帮你们开门。”

    问橙说着伸手去拽门把手,姒长生抬手将问橙打晕。

    “理解一下吧,我也是被逼的,有青铜剑跟着你们一定没问题的。”

    姒长生扶住问橙放到墙边,拧开门把手,屋内的两个孩子已经翻窗跑了。

    “姐,跑了两个。”

    “本来以为来的会是左右,没想到是南海,依然按原计划来吧,现在应该还在交界线上,那两个小孩想回家很容易,不用太过担心。”

    谷长月看着地上昏迷了孩子们,将他们分成两组。

    “苗青禾,我够给你面子了,知道你有洁癖才没欺负你,直接跟你透了底,你可别演砸了,这群孩子精的很,为了能毕业可是什么都能做出来的。”

    姒长生将南海放到沙发旁的地上,跟苗青禾套近乎。

    “知道了,我去外面等你们。”

    苗青禾戴上手套打开别墅门,姒家的保镖抱着箱子进来。

    箱子内是十四个锦囊,苗青云一个孩子身上别一个,还剩下两个,塞问橙身上了。

    “可以了,这七个咱们抬走吧,一切听天由命,万一试炼又失败,指不定各家长辈又想出什么损招整咱们呢,只求这次一把过关,双双失踪。”

第XII章,掌控全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