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XIII章,一网打尽(1/2)
作者:上善又水
    “打断一下,他是挺可怜的,但他到底是什么病?你直接给个实底,我也好做个心理准备。”

    问橙从口袋中拿出纸巾蹲下帮左边擦着眼泪,让他说重点。

    “黑暗幽闭恐惧症,连睡觉都是半睁着眼睛微眯的,犯起病来会发疯失去理智……”

    左边正说着,周围的树林中围上来一群妖物,来势汹汹整齐有素,他们察觉到行踪已经被御剑心发现后,快速亮出兵器围上来将众人围住,但他们却又迟迟不敢动手,似乎是察觉到御剑心身上的灵气较为强势,在等着御剑心先出手。

    御剑心扛着青铜剑冷笑着扫视四周一圈开口问到:

    “这群妖就是谷家要围捕的吗?”

    御剑心这句话是问南斋苑的,但此时南斋苑正在给鹿霖点午餐外卖,稍微离开了一下下根本没听见御剑心的问话。

    “应该是吧,咱们现在要假装被抓吗?”

    问橙左右看看没人回话,以为御剑心是在问自己,模棱两可的回应着御剑心,又不确定的反问他是不是要束手就擒打入敌人内部。

    “是就好说了,本尊顺手连谷家的事一起帮忙办了。”

    御剑心说着冲了出去,一挑三十放开了打,没半个小时就把围上来的妖物全部打回原形,只留下一个活口,拽着他的衣服将他拖了回来。

    “青铜剑太帅了!”言家姐妹花更加迷恋御剑心了,看着他回来对着他嗷嗷尖叫,声音大到震的问橙耳朵疼。

    “跪下!你们的老巢在哪里?”

    御剑心一脚踢在俘虏的腿弯处让他跪下,询问着他们的老巢在那里。

    “前……前面……前面那间客栈就是我们临时落脚点,抓到的活口都送到那里去,有专门的大妖定期去仓库里收货。”

    俘虏还沉浸在御剑心一剑一个的气势中,跪在地上哆嗦着抬手指向客栈的方向,御剑心只是抬手将青铜剑又扛回肩上,俘虏就以为他是要杀人灭口,直接吓尿了不说还跪在地上一个劲的磕头求饶。

    “我也是被逼的,上个星期刚入伙的,要不是人肉太香了,我……我也不干这种违法乱纪,被抓住就是死刑的坏事啊!求你放过我吧,我……我给你磕头了,我家还有七个嗷嗷待哺的孩子等着我回去养他们呢。”

    “噗……”问橙没忍住笑出了声,清清嗓子问到:“咳咳……你是不是准备说,我家上有老下有小孩子七个老婆怀着,家中独子爹娘高寿,你死了他们就要被别的妖抓走打牙祭了。”

    “对对,我就是这意思,大家既然是同道中妖,你快帮我劝劝他,给我求个情放过我吧!我对天发誓,吃孩子那事和我无关,我才入行不久连人肉汤汤都没喝上口,我真的是无辜的。”

    俘虏听到问橙的说辞这个高兴啊,马上冲着问橙磕头求她给自己求情放自己一条生路。

    “别别,咱们可不是同道中妖,就你那套说辞我爹书里都写烂了。我最多帮你求个情,御剑心,你的意思呢?放还是不放?”

    问橙连忙摆手和俘虏划清界限,询问着御剑心的意思。

    “滚!”御剑心松开俘虏冲着着他后背补了一脚,俘虏连滚带爬的向着树林深处跑去。

    “剑心祖宗,刚才打架你辛苦了,咱们还回客栈去趟这滩浑水吗?”

    问橙看着俘虏跑远消失在密林之中,非常狗腿的跑到御剑心身边,帮他捏捏胳膊小声的询问着。

第XXIII章,一网打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