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LI章,短暂的迷惑(1/2)
作者:上善又水
    “哦,我听懂了,宿北斗想复活御家最强与他决一死战,争夺魔族统治权……如此说来,魔族的御家最强是……御煞?”

    问橙快速在脑海里对着号,宿北斗的一生之敌如果真的是御煞,他既然舍得将人鱼汤灌给单谚,那就等于间接证明了单谚做手术换的那颗心脏,就是御煞被封存的那颗,也就是御剑心一直在寻找的那颗……

    问橙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她盯着小妖王的嘴唇,等她说出答案,如果自己的猜测是真的,单谚连今晚都不可能活过去了。

    “我不知道,宿叔叔等的魔好像是当时的魔族首领……”

    小妖王刚说完,问橙双腿一软直接坐到地上。

    “问橙姐姐你怎么了?”小妖王关心的问着问橙,伸手去扶她。

    “我……我没事,你能确定你说的是真的吗?还有什么证据能证明单谚的心有问题?御家万一还有别的高手呢?”

    问橙拒绝了小妖王的搀扶,她就坐在客栈门外,能清楚的看到客栈内的单谚已经被御剑心制服了,并且被南海用七八条捆妖绳将他绑在了椅子上。

    “稚儿应该是不会认错的,你们这么多人跨进妖界,稚儿只对他的心脏感兴趣想留下做过路费献给宿叔叔,说明那颗心上有魔的味道,稚儿一向对魔气很敏感的,至于别的我也证明不了什么,我都没明白你在问什么。”

    小妖王不明白问橙在反复确定什么,还是把自己知道的全说了。

    “我三言两语和你说不清楚,这种事情还需要我自己来解决。”

    问橙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从地上站起来走进屋内。

    “南海,你快带孩子们去安全的地方!棠杰还在西边的坑里等着被救呢,我和剑灵能看好单谚的。”

    问橙接过南海手中的绳扣,催促着他带孩子们离开去救棠杰。

    “他现在已经失去理智了,你们两个真的可以吗?”南海询问着问橙。

    “总有一个人要看着这群孩子吧,总不能为了单谚全军覆没在这里吧,你们不是还要去救棠杰吗,万一棠杰有办法克制住他呢?”

    问橙再次提到棠杰,南海虽不明白棠杰一个除妖师怎么可能有办法克制住魔,但还是从问橙的神态中看出了一点异常,她似乎是在赶自己走。

    “好,我安顿好孩子们救出棠杰就回来帮你们。”

    南海妥协了,组织着孩子们离开客栈。

    问橙将手中的绳扣勒在客栈的承重柱上,努力的揣摩着用词,考虑该如何跟御剑心沟通。

    “你支走南海和孩子们,是有什么话想对本尊说吗?”

    御剑心先一步开口了,他早就看出了问橙的反常。

    “我……剑心祖宗,你应该知道言家就剩这一个儿子了吧。”

    “知道,你到底想说什么,别卖关子有话直说。”

    御剑心将青铜剑搭在肩膀上,斜靠在承重柱上盯着问橙。
第XLI章,短暂的迷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