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B:玛丽萱的高光人生(1/2)
作者:荆棘之歌
    萱萱已经快要窒息了。

    这是什么场面?!

    她敢发誓,哪怕以后有一天自己结婚,心情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又激动又美妙!

    呜……

    她姐太会了!

    此时此刻,什么男朋友,那都是过眼云烟,那都是碍事的家伙。

    谁能抵得过冷酷陈天海的温柔一笑?

    而依旧坐在沙发上的陈怀雪和楚风对视一眼,心道:

    看海哥如今这么多戏的样子,帮老板一个小忙,果然是有大好处的。

    可惜了,霍莲如今的热播剧还没上映,出场就没那么大效果,也就没安排过来。

    想归想,兄弟二人都是合格的演员,这会儿看小姑娘心情明显平复过来,也掐准时机站了起来。

    “你好,我是虞怀雪。”

    他笑得万分柔和,眼神盯着萱萱,万分专注,仿佛整个世界里只有她的存在。

    而楚风也爽朗一笑,稳稳的把握住自己阳光直男的个性,露出洁白的牙齿和灿烂的小酒窝。

    在这一刻,萱萱只恨自己只有一双眼睛。

    她甚至恍惚间有点明白,为啥她姐之前挑剔高明不够清纯或者阳光或者男子气概……

    这些特质,眼前这三个明星都有啊!

    垃圾导演,根本没有拍出他们的魅力来呜呜呜!

    被忽视的彻彻底底的高明:……

    看看萱萱她姐淡定自若的样子,再看看萱萱如今脸颊通红一副快要喘不过气的样子……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一瞬间眼睛都花了,看东西有点绿绿的。

    好在这种错觉并没有维持多久,毕竟如今也到饭点了,陈怀雪在萱萱跟楚风说话时主动来跟他打招呼:

    “你好,你是萱萱的同学吗?来,我们一起点菜吧。”

    丁薇眼看萱萱的目光一丁点儿也没分给这个渣男,心里就舒坦许多了。

    再看一旁的周海涛——啧。

    这小伙子不行啊。

    什么场面这就已经接受不了了?

    她暗自摇头——弟弟啊,姐这么做都是为了帮你省点事,当年费那么大力气把人摁在汤盆里,不值当啊!

    ……

    高明也是认识这些男明星的,不过作为一个男孩子,他的目光当然更多的集中在女性偶像身上,见到男明星的激动之情倒没那么多。

    反而对另一件事挺感兴趣的——

    “你们可都是明星啊……”

    不至于对萱萱这么上赶着吧?

    说话间几人已经依次落座。

    顺序分别是丁薇,周海涛,陈天海,萱萱,虞怀雪,楚风,高明。

    萱萱整个人依旧激动的难以自拔,但高明左看右看,怎么觉得这座位有点怪?

    但在场都是大人,女朋友如今也没工夫看他,他也没好意思开口。

    只能酸溜溜的看了一眼女朋友,觉得他妈说的不错,早恋的女生果然很容易被别人迷住。

    落座的顺序大家都很有默契,相当的迅速,而就在这时,虞怀雪刚刚好侧头回答他之前的问题:

    “你这个小同学,年纪不大,功利心还挺重——我们虽然是明星,但我们有今天都是粉丝支持。萱萱可是我们的铁粉,又是那么可爱的小姑娘,对她好一点,难道不应该吗?”

    他语气温柔,说话中也带着一股善解人意的味道,但是听起来却又那么古怪。

    萱萱压根儿没察觉,此刻先是心头一喜——虞怀雪夸我可爱!

    随即也有点不满:对啊,他们脾气这么好,男朋友为什么还要说那样的话?

番外B:玛丽萱的高光人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