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H:媛媛柔柔和教官(1/2)
作者:荆棘之歌
    “咱们家这就要拆了啊?”

    王柔看着眼前虽然老旧,但却充满回忆的大院子,表情充满不舍。

    08年刚过,帝都就仿佛四处都在动工,走到哪里都是绿油油的围栏和施工的声音。

    虽然自己如今的家庭也是做这一行的,但她万万没想到,自己如今也等到了老宅拆迁。

    她站在那里:“我好舍不得呀,现在又不缺房子住,干嘛拆迁的非找上咱们呢?”

    三个姐妹凑在身边,闻言一人给了她一拳:

    “富太太,把你这话给我收回去啊!”

    “姐们儿,你如今是不缺房子住了,家里楼盘随便挑,我们还等着拆迁再发家致富一波呢。”

    他们都是从小玩到大的,房子也都在这一片儿,如今这里已经定下拆迁,未来的美好日子仿佛就在眼前。

    “对了,林峰呢?就你一个人回家呀?”

    王柔惆怅的叹息一声:

    “你也知道我家现在盘子铺大了。我公公那个人特别讲究,非要让他去集团感受一下……”

    “这不,早上一人一碗面,吃完了出门就跟上刑场似的。”

    姐妹忍不住笑话:

    “有那么大个公司,说什么上刑场?明明是踏上财富之路啊。”

    王柔笑出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公公初中毕没毕业还两码事呢。”

    至于林峰,其实他倒想开个搏击馆——打架才是最爽的好吗?

    父子俩都不擅长搞这个,如今是磕磕绊绊的折腾,钱没少挣,心也没少操。

    王柔叹息一声:

    “其实现在房地产声势太大了,我公公也不太放心——他感觉做这个比矿要难多了。打算手头几个楼盘做完之后就收拢资金,转做其他方面的投资。”

    姐妹们瞠目结舌,王柔却相当洒脱:“反正不管是亏是赚,我们以后的生活肯定是不用愁了。”

    她看着眼前大大的院子,此刻怅然叹气:

    “我现在就心疼我的武道馆啊。”

    听听,听听!

    这话——

    这是正经普通人家能说出来的话吗?

    财神爷听了都想打人。

    但姐妹是铁把子,只能好声好气的咽下嗓子眼的柠檬,此刻假惺惺的安慰:

    “没事没事,反正武道馆那么多年也该装修了,你就当给你两年时间重新再整个更豪华的呗。”

    王柔眼前一亮。

    ——说的对!

    她看看天色:

    “不早了,这也没什么可看的,咱们下午逛逛,琢磨琢磨哪个地方能做个新的武道馆——对了,中午吃什么?”

    曾经一行姐妹五人,如今就只剩下她们四个……

    王柔一边高兴,一边又有些惆怅。

    “你说媛媛那时候要是别那么钻牛角尖,或者听我一句劝,买个房子什么的,现在的日子肯定好多了吧?”

    她是个直脾气,当初听姐妹们说媛媛心思不对,后来特意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媛媛居然还企图跟林峰有牵扯,于是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立刻就断了关系。

    从此两人就没了联系。

    而另外三姐妹社交圈各有重合,居然多多少少还能得到些她的近况——

番外H:媛媛柔柔和教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