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I:周师兄会见前女友(1/1)
作者:荆棘之歌
    突然插进来的一句话,让周师兄和周雪梅都愣了一下。

    片刻后,周师兄茫然地回视过去:

    “你好,你是……”

    突兀插话的女孩子纤瘦又苗条,一头长直发又光滑又亮,此刻穿着一条简单的白裙子,手里拎着米白色的小挎包,脖子上一条细细的项链,下头坠着一个黑色的吊坠——攫欝攫

    别说,还挺好看的。

    然而周雪梅和周师兄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茫然:

    这人谁呀?

    穿着白裙子的女孩没能得到想要的回应,此刻愤怒的一跺脚,高跟鞋发出响亮的一声:

    “周博!你居然连你之前的女朋友都不认识了!果然我跟你分手是对的,你压根就没有心!!!”

    什么?前女友!!

    周雪梅心中瞬间拉响了警报。

    而周师兄却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哦哦哦是你啊。”

    “不好意思,”他诚恳的道歉:

    “你以前都叫我宝宝的,我以为你不知道我名字呢……那个,那个——我记得你叫小雅是吧?”

    周雪梅:……噗。

    前女友:……

    她脸色瞬间涨红,刚才的指责不仅没有起到真的作用,反而还被人家嘲讽!

    于是眼神一瞟,转到柜台上摆着的几条首饰面前,伸手就捻起一根金项链:

    “周博啊,周博。”

    营业员紧张的盯着她,亲眼见到她将项链又放回原处才偷偷松了口气。

    然而小雅一点都没发觉,反而啧啧摇头:

    “我都不想说你——当初我就是因为你品味太差才分手的,一点都不懂得fashion,怎么教都教不好……”

    “谁知道过了这么几年,你谈了个同样庸俗的女朋友,照样是半点长进都没有。”

    “哪像我们家亲爱的——”

    她抬起手臂,声音娇滴滴:“亲爱的。”

    然而好一会儿,并没有人出现。

    小雅沉默了一下,接着抬高嗓门:“亲爱的!”

    直到这时,一个男人才从旁边的钻石柜台转了过来:

    “怎么了?小雅?这些还不满意吗?我觉得这些就很好看,没必要非要蒂芙尼的,根本不值那么多钱——”

    周雪梅:……咳。

    看看仍旧一脸茫然的男朋友,她此刻不仅不生气,反而有点想笑是怎么回事?

    等等,我不对劲。

    此刻她深刻的反省着自己,然而下一刻,她就知道不是自己不对劲,而是敌方太鶸——

    毕竟他俩一句话没说呢,那个皮肤白净的男人就已经一股脑的将抱怨全说了出来:

    “……这都挑了两天了,小雅,我也不能老这样请假,公司本来就挺有意见的……而且蒂芙尼的价格实在太超过了,我如今还还着房贷,16万块钱的钻戒,确实压力挺大的……”

    “而且你